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都市 > 高龄巨星 > 章节目录 wu...汪!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wu...汪!

    《流浪地球》的故事讲完了。</p>

    这个剧本可以说是所有二蠢小单元里最长的一个,也是写的最艰难的一个。</p>

    因为下部剧本一开始,是按照大刘原着设定只有一半人可以进入地下城,采用抽签方式决定谁能进入为主要矛盾的。</p>

    但是写完了我才发现,这跟我对流浪地球的理解不一样。</p>

    因为按照原着,地下城可以容纳三十五亿人口。但是细一想,三十五亿人都容纳了,挤一挤拼一拼,就不能容纳七十亿人么?</p>

    其他的国家不知道,但是让老百姓抽签决定放弃自己一般的同胞,这事儿以我国政府的尿性,办不出来。</p>

    所以在已经开始连载这段剧情的时候,把整个剧本推到了重写——这就是前些天为啥更新一下子就慢下来的原因。</p>

    至于改完了的剧本,大家已经看到了。</p>

    或许有一些小瑕疵,但是凭借二蠢一个人一双手一条发际线,确实已经用尽了洪荒之力。</p>

    个人觉得......这个略有瑕疵的故事,已经把我心中所能想到的宏伟和史诗感都表现了出来。</p>

    虽然略长了一点,但是包括国内的领导人,科学家,军人,工人,农民,普通百姓......国外的所谓的人类精英,异教徒,愚民,平民......</p>

    巨变历史中的每一个层面,都表达了出来。</p>

    上一章最后一个字写完,整个人有些脱力。</p>

    真的很累,但一股巨大的满足感也是真的。</p>

    我想,如果说在这个世界上,这一刻谁能懂我,也就只有你们了。</p>

    这种喜悦和满足,只能和你们一起分享。</p>

    然后,照例求一波月票和打赏。</p>

    我歇一会儿,如果缓过来一会就还有一章。毕竟昨晚喝多了没更新......</p>

    爱你们!</p>

    么么哒!</p>

    另外,我之前好像说了我再脱离原着自己写剧本我就是狗是吧?</p>

    emmm......写的时候很痛苦,但事后.....真的很爽。</p>

    所以......</p>

    wu...汪?</p>

    </p>http://www.sxbiquge.com/read/0/584/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