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N次元 > 我喜欢欺负我的青梅竹马 > 章节目录 第两百二十二章 下雨其实也很美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两百二十二章 下雨其实也很美

    “怜。”黑羽看向坐在对侧万里怜,给了她一个眼神——不要问这种问题。</p>

    万里怜立刻会意,在目前三浦蓝没有回答的情况下,她也就不追问了。</p>

    确实也很明显了。</p>

    如果不是三浦蓝和千代茜闹了矛盾的话。</p>

    又怎么会让黑羽去劝说茜学姐呢?</p>

    这怎么想都不合理。</p>

    …</p>

    “那…这件事情就拜托你了…黑羽君…”</p>

    “我不能保证结局一定如你所愿,但是,我会尽最大的努力。”黑羽微微笑着回道。</p>

    “这已经算是最好的保障了…谢谢你,黑羽君…”三浦蓝站在玄关处,对黑羽深深一躬身,而万里怜也连忙上前扶住她。</p>

    她用有些嗔怪撒娇的语气说道:“三浦学姐,我们都是你这么熟悉的朋友了,没必要这么客气的啦~”</p>

    “茜学姐的事情,一定会有好结果的,你放心就好~”</p>

    万里怜说出这些话,就代表着她认为事情跟已经解决没什么区别了。</p>

    因为她绝对相信黑羽。</p>

    “嗯,那我就先走了。”三浦蓝微微一笑,撑起雨伞,便往那愈来愈大的雨幕中走去。</p>

    今天还有些许雾气,雾水叠加,很快,三浦蓝的身影也变得模糊了起来。</p>

    黑羽看着她彻底离开之后,才示意让万里怜关上门。</p>

    有关于千代茜的这件事情,他还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思绪。</p>

    闪光文库敢直接跨过千代茜,找到千代茜的父母,让他们签字授权。</p>

    这其中的底气又是何在?</p>

    他需要想明白这点。</p>

    …</p>

    三浦蓝走在湿漉漉的街道上,看着那些有说有笑的行人,不由得心情有些微妙。</p>

    以前都不会去在乎什么的。</p>

    但是现在却…</p>

    ‘蓝酱,你看,下雨其实也很美对吧?’</p>

    ‘蓝酱,要不要把伞扔掉,我们在雨中跑一下?’</p>

    ‘蓝酱,你看你看!那里有人壁咚啊!!啊啊啊,好浪漫!!!’</p>

    这些话语都是千代茜之前在自己耳边说过的。</p>

    然后那个时候自己还是在骂她笨蛋。</p>

    要她正经一点。</p>

    三浦蓝站在转角路口处,感受着行人一个个从她的身边穿过。</p>

    她有种错觉。</p>

    那些行人都是千代茜…</p>

    都在离自己而去…</p>

    “说到底,我是喜欢的哪个她呢?”</p>

    是不是我自己没有搞清楚?</p>

    自己真的很讨厌那个无厘头,天天咸鱼,看起来就跟笨蛋无异的千代茜么?</p>

    回想一下。</p>

    那些回忆中,能让自己开心快乐的…也正是那个笨蛋千代茜吧……?</p>

    然而,到现在自己却自顾自地认为,让她改变,让她回归原样才是好的…</p>

    这确实是自说自话。</p>

    最终导致伤害了她,也伤害了自己。</p>

    也让她们现在连朋友都没办法做了…</p>

    三浦蓝深深地叹了叹气,继续往前走着。</p>

    她拿起自己的手机,打开了line。</p>

    看着那置顶的聊天对象。</p>

    头像依旧是暗色。</p>

    三浦蓝站在雨中,看着手机界面,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p>

    而与此同时,千代茜也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抱着枕头,将手机摆在上面,她同样也点开了对话框。</p>

    两个人都想着要不要给对方发些什么。</p>

    她们都是把自己的在线状态设置成了隐身。</p>

    而千代茜忽然注意到了,对方的聊天框上出现正在输入的字样。</p>

    她心中一喜。</p>

    等待着三浦蓝的要发的内容。</p>

    一分钟后。</p>

    她看到了三个字。</p>

    “对不起。”</p>

    千代茜看到这三个字瞬间就哭了,她心里特别愧疚,明明是她做错了事,结果还要让三浦蓝来跟她道歉…</p>

    她太任性了。</p>

    千代茜连忙回复了一句。</p>

    【我才要跟你说对不起,对不起,蓝酱……】</p>

    line上是有已读或者未读的显示的。</p>

    只要界面停留在聊天框里,就会显示已读。</p>

    而千代茜看到秒已读,心里顿时一喜,她抹了抹自己的眼角泪珠,开始继续打字问道。</p>

    【那,蓝酱,明天我们出来见一面吧?】</p>

    【把事情都说清楚就好了…】</p>

    已读。</p>

    但是没有回复。</p>

    十分钟过去了。</p>

    还是没有回复。</p>

    ……</p>

    此时的三浦蓝看着自己身下的小女孩,气有些喘,问道:“你,你没事吧?”</p>

    “没,没事…姐姐你…姐姐你腿…流血了……”小女孩捂着自己的嘴巴,一脸惊恐地看着三浦蓝那被车轮压住的腿部。</p>

    三浦蓝其实这时候感受不到太多的疼痛,因为已经麻掉了。</p>

    不过…</p>

    三浦蓝想了一下,如果是千代茜的话,会在这时候怎么做呢?</p>

    大概是会笑着说自己没事吧?</p>

    自己也模仿她这么做,是不是就可以理解她了呢……?</p>

    她露出浅浅的笑容,很是温柔地看着小女孩说道:“我没事的,待会儿去医院看看就好…”</p>

    “救护车!救护车!!”开着小轿车的女司机连忙出来,一脸惊恐地大声呼喊道。</p>

    而身旁的围观路人也都连忙拨打起了120.</p>

    同时也有很多人在后面帮忙用力抬起车前身,把三浦蓝的腿给抬了出来。</p>

    全都是血。</p>

    鲜红色。</p>

    三浦蓝只觉得脑子有些晕。</p>

    但她还勉强能够保持清醒。</p>

    此时,身上穿着漂亮小裙子的小女孩只是抱着她哭泣,嘴里念着,姐姐不要死姐姐不要死…</p>

    怎么会死啦…</p>

    就这种程度。</p>

    三浦蓝有些无奈。</p>

    说到底,如果不是这个小女孩跑得太快,也不看路的话,也不至于…</p>

    小笨蛋。</p>

    下次注意点啊…</p>

    而此时三浦蓝的手机已经被车碾过了,估计,多半是用不了了…</p>

    也好…</p>

    免得看不到茜的回复,自己还伤心呢…</p>

    三浦蓝直至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都是意识还算比较清醒的。</p>

    其实左腿确实也是很痛的。</p>

    但算是又痛又麻,承受范围之内。</p>

    至少她感觉。</p>

    没有千代茜那一个耳光痛啊…</p>

    “…”</p>

    三浦蓝看着车辆里的白灯光,突然也可以理解。</p>

    为什么之前茜会那么偏执地喜欢全白色了。</p>

    确实是看得,觉得挺安神的…</p>

    她缓缓昏睡过去。</p>

    雨幕之中,救护车远去。</p>

    …</p>

    “小姐。”一个身着西装制服,看起来很是庄严肃穆的男人蹲下来,看着眼穿着漂亮裙子的小女孩。</p>

    “我,我…”小女孩有些委屈地看着男人。</p>

    然而下一秒,男人狠狠地一耳光打过去。</p>

    力度可能对成年人来说不大,但对于小孩子来说,已经算是会被打懵的程度了。</p>

    “别哭。”</p>

    “你现在没有资格哭。”</p>

    “小姐。”</p>

    “如果你想在以后继续看到这种情景。”</p>

    “并且想看到更多为了救你而受伤的人的话。”</p>

    “你就哭吧—”</p>

    “……”小女孩捂着自己的侧脸红印,忍住哭泣。</p>

    “我,我以后会听话的…”</p>

    “你是必须要听话。”男人看起来有些冷漠无情地说道。</p>

    而身旁的好几个同样是西装制服的年轻男性,脸上也早就留下了红色的巴掌印。</p>

    显然都是这个男人的所为。</p>

    自然,他也会去负荆请罪的。</p>

    下属所犯下的愚蠢错误,他这个上司,也需要为其背负。</p>

    </p>http://www.sxbiquge.com/read/0/947/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