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说一下,这三个月写作来的一点小想法。</p>
比以前写的时候要顺畅了很多,而且剧情也比较稳定,算是有一条线在走的。</p>
因为也学习了很多,看了很多。所以在情节设计上也比写上一本的时候好了很多。</p>
额,自我感觉,不要骂我。</p>
————</p>
写的比较满意的桥段:雨天游乐园,约会买衣服?</p>
写的比较不满意的:除开上面两个全都是——比如平凉兄弟啊,还有黑羽表彰大会骂人啊,茜和蓝的第一次感情戏,还有目前的第二次…</p>
如果可以remake,我也许能更好!</p>
然后一个一个人物说。</p>
首先是黑羽:主人公,毫无疑问的故事中心,围绕他的主线就是,让他从原本极度偏激,理智,冷漠的个性转变过来。</p>
万里怜:女主,我的宝,除了卖萌发福利吃糖果之外,就是要带着黑羽走出来,这是她的角色使命。</p>
三浦蓝:从情感迟钝到情感敏感,也算是带着千代茜走出来的角色。</p>
千代茜:从情感敏感到情感压抑,情感迟钝,再恢复到正常。</p>
千岛花:暂时没啥用。</p>
大概目前写到的就是这么个模样。</p>
而现在写的茜和蓝的线,对黑羽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算是支线插主线。</p>
————</p>
这本书还是花了挺多心思的。</p>
但依旧是这般模样,不过无所谓!</p>
我脸皮厚,我自豪!</p>
有人看就是福!</p>
努力写完,希望写完的时候回头看一下,再总结。</p>
不要总结只有一句话。</p>
这本书就是个垃圾。</p>
我不希望变成这样。</p>
顺便圣经咏唱(人生已经如此不如意,为什么还要写这种现实?)</p>
这点是我的问题,没让大伙感觉爽起来。</p>
所以这本书就算是在讲故事发狗粮的同时,输出了大量的个人观点的一本夹杂私货的书。</p>
————</p>
复盘结束!</p>
解散!</p>
</p>http://www.sxbiquge.com/read/0/9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