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玄幻 > 谁做谁的英雄 > 章节目录 【原装红缇真予之日记】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原装红缇真予之日记】

    我是红缇真予,是真正的红缇真予。</p>

    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主角。</p>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死了,被另外一个世界来的人占据了身体。</p>

    我很感谢她。</p>

    如果不是她,我可能已经彻底入了黄土。</p>

    她让我有了更多的光阴,即便这些光阴不属于我,但我仍然很高兴。</p>

    可是,我也很讨厌她,她把我变成了一个我不喜欢的人。</p>

    她给了我一种我不喜欢的活法。</p>

    很多时候,我多么想摆脱她的灵魂对我的压制,然后让我来操控原本是属于我的身体,来面对原本是属于我的世界。</p>

    我无能为力很多年,到如今,我依然无能为力。</p>

    在这具身体里,只要她存在,我就永无出头之日。</p>

    可是有什么办法。</p>

    没有办法。</p>

    我只能当一个看客,亲眼看作为红缇真予的一手好牌被她打的稀烂。</p>

    她的世界观,她的三观是我所不能认同的,正如她不喜欢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一样,可她偏偏还要在一个不理解她三观的世界活出自己。</p>

    呵。</p>

    可笑极了。</p>

    我觉得真的可笑极了。</p>

    愚蠢!</p>

    无与伦比的愚蠢!</p>

    事实上,我被她气死很多次了。</p>

    你们可能无法理解这种无能为力的痛苦。</p>

    不过。</p>

    我想,她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p>

    她的不服从,她的反抗,她坚持的自己已经让她吃了很多的苦头了。</p>

    看她努力走到高处,再一夕之间化为乌有,我心里总算没有那么堵,甚至我十分渴望亲口嘲讽她,“看吧,就算你赢了自己,也还是要败给这个世界。”</p>

    当然了,我并非想看自己狼狈。</p>

    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她让我重回高处,站到更高的地方,让这个世界狼狈!</p>

    我相信她是可以做到这种程度的。</p>

    她很聪明,很优秀,只要她想,她一定能做到。</p>

    但这些……</p>

    只能我一个人。</p>

    在黑暗的角落里。</p>

    幻想。</p>

    我气死了。</p>

    无能为力的感觉太痛苦了。</p>

    这种痛苦一直在折磨我。</p>

    折磨到我日日夜夜诅咒她,“让她也来尝尝这种滋味!”</p>

    我才六岁。</p>

    六岁我就把自己所有的一切拱手给了她。</p>

    即便不是我乐意的。</p>

    可是她让我活成了什么样子?</p>

    懦弱,无能!越来越无能!</p>

    只是如此,也罢了!</p>

    她还把我活成了无欲。</p>

    半分腥都不沾!</p>

    我服了她了,真想劈头盖脸骂她,“你这么无欲无求,你怎么不去出家!”</p>

    我太无奈了。</p>

    这种滋味根本不是一个正常的男人能忍的。</p>

    ……好难过。</p>

    难过极了。</p>

    也难受极了。</p>

    ……</p>

    罢了,此事不再提罢。</p>

    从她被反了之后,我本来就不敢抱多大的希望了。</p>

    呵。</p>

    忍不住。</p>

    我还是想再骂她,“不知好歹!”</p>

    ……</p>

    但是。</p>

    无欲无求,姑且忍了!</p>

    可是那些算计我的人,伤害我的人,置我于死地的人,至今还在逍遥快活。</p>

    然而我,活着的那个我,却不断地在原谅他们,为他们找借口,为他们开脱。</p>

    只为那句,“每个人都有活着的特权。”</p>

    ……啊!</p>

    好气啊!</p>

    更气了!</p>

    难道你的命就不是命了?</p>

    难道我身体现在的这条命就不是你的了?</p>

    难道你一直在替别人活,在替我活吗?!</p>

    气死了。</p>

    好难过。</p>

    我根本不想成为这样的人。</p>

    我宁愿罪恶滔天,我也不要为了一心善良委屈自己,失去自己。</p>

    神。</p>

    如果真的有神。</p>

    请给我一次机会。</p>

    让我回来。</p>

    让真正的红缇真予回来!</p>

    我拿一世作为交换。</p>

    给我一次主动的机会。</p>

    给我一次,至少公平的机会……</p>

    ……</p>

    哎。</p>

    又是无用的呻吟。</p>

    又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痛苦。</p>

    ……</p>

    她何时才能知道我的心声,何时才能听到真正的红缇真予的心声,何时才能清楚我想站起来,我要站起来,我不要跪下,不要狼狈。</p>

    我恨她!</p>

    恨她软弱!</p>

    恨她无能!</p>

    恨她善良!</p>

    恨她……</p>

    总之是恨!</p>

    都恨!</p>

    我要自由!</p>

    我要主动!</p>

    我不要继续被痛苦地压着,不要被迫看尽我不喜欢的自己的一生!</p>

    天!</p>

    一世不够,我拿两世交换可好?</p>

    让我回去!</p>

    让我压她!</p>

    让我做主角!</p>

    明明我才是红缇真予……</p>

    明明所有的一切是我的……</p>

    哭死了。</p>

    这个鸠占鹊巢的家伙!</p>

    占着茅坑不拉屎!</p>

    恨死她了!</p>

    她根本不懂生活!</p>

    她是个废物!</p>

    啊!</p>

    ……</p>

    可是……</p>

    她真的很强大。</p>

    顶峰那个位置,他还要靠她上去。</p>

    ……</p>

    他固然是想回的。</p>

    但一无是处的无用之人,不该是他的归途。</p>

    他,红缇真予,理所应当站回原来的高度。</p>

    他不管自己是怎么上去的。</p>

    他把最好的一切给了她。</p>

    她所有的成就都离不开他。</p>

    他尽了力的。</p>

    他不要回到那个什么都没有的红缇真予身上。</p>

    他不能回到那个什么都没有的红缇真予身上。</p>

    他本来不是这样的。</p>

    不该是这样的!</p>

    她不能走。</p>

    她不能走。</p>

    她不能在红缇真予什么都没有的时候离开!</p>

    是她把强大的自己扔掉的!</p>

    她不识好歹!</p>

    她这个废物!</p>

    她扔了的东西,她得负责捡回来!</p>

    气死了!</p>

    她让我受尽嘲讽!</p>

    她让我颜面尽失!</p>

    她发着她自以为是的善心!</p>

    “造福”那群要诛她的恶人!</p>

    啊啊啊!</p>

    她真的不识好歹!</p>

    她眼拙!</p>

    她看不清她身边显而易见的利用!</p>

    她眼瞎!</p>

    她看不见她背后那些讥讽的面孔!</p>

    她让我活得像一个笑话!</p>

    彻彻底底的笑话!</p>

    神!</p>

    您能听到吗?</p>

    让我回。</p>

    让我回归。</p>

    让我掌握主动权!</p>

    让我亲手了结恶人留在我身上的罪恶!</p>

    是两世不够吗?</p>

    那三世。</p>

    两世不够,我拿三世来换!</p>

    我要让那些本该付出代价的一个都逃不过!</p>

    我要让她看看,红缇真予究竟该活成什么样子!</p>

    ……</p>

    我不要继续懦弱。</p>

    我不要继续无能。</p>

    我不要继续让她主宰我的一切,让我沦为一个更难启齿的废物!</p>

    求求你。</p>

    求求你们。</p>

    神也好。</p>

    读者也罢。</p>

    让那可恨作死的作者给我一次机会。</p>

    我真的……</p>

    好想离开黑暗……</p>

    我真的……</p>

    好想回去……</p>

    我真的,好想亲自去碰一碰那久违的暖阳,亲自去主宰自己的一生。</p>

    </p>http://www.sxbiquge.com/read/1/1228/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