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m……</p>
很明显,辐射(29)不是大结局,但是,看起来真的很像大结局有没有?</p>
本书上半部已经结束,即将开启下半部。</p>
接下来,会开始填前面的坑,同时引出新的故事。</p>
毕竟,糖雨还没有下,怎么能轻易完结?</p>
(完结欺诈,就是完结欺诈,扯什么糖雨?( ̄ε(# ̄)☆╰╮( ̄▽ ̄))</p>
下半部,是作者脑洞的开始,剧情很跳脱,全盘智斗加糖。</p>
希望读者喜欢(≧?≦)?</p>
再次感谢三联!</p>
感谢投票订阅收藏~(*^▽^*)</p>
</p>http://www.sxbiquge.com/read/1/12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