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女生 > 反派娘娘自救攻略 > 章节目录 第23章 本宫一高兴也没问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23章 本宫一高兴也没问

    “带路啊!本宫突然路痴,无法分辨方向也是很正常的嘛。”</p>

    噗!</p>

    “愣着干嘛?要是把皇上饿死……”</p>

    啊呸呸呸……</p>

    重说。</p>

    “要是把皇上等急了,砍八十个头都不够看的。”</p>

    她说着,抬手在自己的脖子上比了一下。</p>

    噗!!!</p>

    “灵儿最近发现,娘娘是越来越……”</p>

    夏季盯着她,她没敢说下去。</p>

    “越什么?”</p>

    “越……越……”</p>

    “越个屁?”</p>

    “嘿嘿嘿,娘娘现在是越来越幽默了,每次都能把灵儿逗笑。”</p>

    夏季哈哈一笑,“要想生活过得去,头顶必须带点绿。要想生活过的好,天不见亮去除草。要想生活过得美,天天做梦不后悔。”</p>

    噗呲!</p>

    闻言,灵儿虽然听不懂,但还是忍不住笑了。</p>

    “娘娘,御膳房往这边。”</p>

    “好灵儿。”</p>

    灵儿在前面带路,夏季在后面跟着。</p>

    “娘娘,其实您不必亲手去做,我看好多妃嫔都叫宫人做好,然后自己送过去,就说是自己做的。”</p>

    “呃!好像是这么回事,我太老实了?”</p>

    夏季自我检讨半晌。</p>

    想起楚天城那双妖眼,她不由打了个哆嗦。</p>

    算了,我还是去做饭吧。</p>

    跟那个妖孽呆久了,我怕我会犯傻。</p>

    人家还是个宝贝儿,放过他吧,放过他吧。</p>

    阿弥陀佛,菩萨保佑。</p>

    夏季自顾自的碎碎念念。</p>

    有灵儿带路,夏季很快便到了御膳房。</p>

    她这皇后排场,免不了又得受人跪拜高呼一番。</p>

    “奴才叩见皇后娘娘,皇后娘娘万福金安。”</p>

    这不,刚到门口,御膳房总管带着一干人等,早已等在门口,待夏季走近,便跪拜一地。</p>

    “免礼,免礼,都免礼吧!”</p>

    当皇后就是麻烦,见人,就得喊免礼,出来这么一会儿,比叫卖还难,嘴巴都喊干了!!!</p>

    当皇后半天,她总结出一个道理,出门要带水……</p>

    可惜古代没有复读机。</p>

    这做个皇后都能累成狗。</p>

    那其他人呢?</p>

    她突然又发现了新大陆,“我突然发现我又总结出来一个道理,古代人是真真辛苦啊!!!”</p>

    “简直是身心俱疲。”夏季自顾自碎碎念念。</p>

    “皇后娘娘怎么亲自到御膳房来了?”</p>

    “娘娘要是想吃什么,喝什么,叫奴婢来吩咐一声就行,等奴才们为娘娘准备好,会直接送到娘娘宫里。”</p>

    “说起这个,本宫要好好谢谢你们呢,都辛苦了。”</p>

    “奴才等叩谢娘娘天恩,娘娘能享用奴才们的手艺,是奴才们百年修来的福气。”</p>

    “没事了,其他人都散了。”</p>

    “谢娘娘。”</p>

    “恩,本宫现在要征用你们的御膳房一用。”</p>

    “娘娘需要做什么?奴才可以帮娘娘做好。”</p>

    “不用了,本宫还没想好要做什么。”</p>

    “......??”闻言,御厨总管一脸茫然。</p>

    “所以说,本宫要亲自到御膳房招呼。”</p>

    总管还是一脸茫然。</p>

    复又一脸惊慌,扑通跪下。</p>

    这把夏季整懵圈了。</p>

    “啥意思?不借啊?”</p>

    “我今天跟你讲哦,你要不借,我……我……”</p>

    她指着一边的空地,“本宫就在那边做,你让本宫随便挑点菜吧,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p>

    “这皇上醒了,肚子饿了,想吃东西……”</p>

    还没等夏季唠叨完,师傅们又跪了一地。</p>

    “天楚大喜,皇上万福。”</p>

    “天楚大喜,皇上万福。”</p>

    一群人像是打了鸡血,齐唰唰的高歌。</p>

    “娘娘,真是太好了娘娘,皇上可有说想吃什么吗?”</p>

    总管一眼泪一把鼻涕。</p>

    把夏季又给整懵了,这也忒激动了吧!!!</p>

    古代宫人都这么关心国家主导人的生死吗?</p>

    怎么有种对待自己家亲爹妈的既视感。</p>

    我有这么写吗?</p>

    这个天楚大陆好像是自己这么写的也!!!</p>

    怪我咯!</p>

    “皇上没提,本宫一高兴也没问,直接奔御膳房来了!”</p>

    “......”</p>

    </p>http://www.sxbiquge.com/read/1/1359/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