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N次元 > 娘娘每天都想暴富 > 章节目录 第104章 由奢入俭难啊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104章 由奢入俭难啊

    玉竹的话,让秦若岚思考了一下,然后点点头。</p>

    “送的还是不算少了。玉竹啊,你是不是前些日子见银子见多了,麻木得居然觉得三十八两银子都不算暴富了?”</p>

    玉竹呆了呆,好像是嗳……</p>

    以前主子只能靠十两月例银子过活,每个月省吃俭用的,能不花银子就不花。</p>

    现在就不一样了,见识过银子五十两八十两这样的大额进账,肯定不可同日而语。</p>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p>

    “主子……您说,以后要是没什么人要火锅了,该怎么办?要不咱们把价位降降?”</p>

    “你降了,那之前那些花销的岂不是心里不爽了?”</p>

    好在秦若岚早有防备这种情况,所以平日里花钱向来是不大手大脚。</p>

    那些银子现在还有六百两左右。</p>

    委实不算是小数目了。</p>

    所以她现在并不慌。六百两,够她兰铭轩上下日常花销衣食无忧的,生活个好几年都没问题。她还有月例银子呢。</p>

    再说了,这几年她也不能分文不赚,生活还是相当有盼头的。</p>

    这一阵收敛一下挺好。赚钱虽好,但太露尖儿不是好事儿。</p>

    玉竹有点发愁:“这,这怎么办?”</p>

    “不碍事儿,两个月有一个点的就够了。再说了,你主子还有别的新花样,又不是只有这一个,怕什么?”</p>

    “嗯嗯,也对。主子最厉害,主子加油!新做出来的珍珠奶茶太好喝了,今儿咱们还做吗?”</p>

    “奴婢也想再尝尝,主子,咱们就再做一次吧~”</p>

    秦若岚想了想,点点头。</p>

    “等请安回来再说吧,这几天光吃不运动,去请安都惫懒了。”</p>

    她叹息一声,要是有芋头就好了,可惜问过没有,太心酸了。</p>

    芋泥奶茶,多棒啊~奈何没有。</p>

    是她不配了。</p>

    小壶子有一把力气,改天让他打奶油试试。</p>

    每当这个时候,她就格外的想念现代发达的科技,没有电可真是太不方便了。打蛋机打成细腻的奶油,那就是分分钟的事儿啊~</p>

    没办法,现在工具贫瘠,想办法替代吧。</p>

    总之,她肯做奶茶,让几个小宫女挺开心的。</p>

    因为之前做的多,她自己喝不完,就分给了大家一人一小杯,没想到都蛮喜欢的。</p>

    这就像是开启了什么谜一样的开关,只要她做奶茶,大家都巴巴儿的等着。</p>

    请安还是一如既往的看别人拈酸吃醋,昨儿个,皇上是在容妃那儿歇着的。没想到容妃一早就来了,这情况挺稀有的。</p>

    好在只是冷待着秦若岚,没有多什么话。</p>

    最近几日的请安,明面儿上除去拌嘴,基本上瞧起来还算和谐。</p>

    秦若岚觉得,约摸着是怕闹得不愉快,皇上不高兴会取消了谁后天出宫的资格吧。</p>

    啧,突然有点儿同情魏美人,这波踏青赶不上了。</p>

    在想出去,估计要赶盛夏时去宫外避暑咯。</p>

    从慈宁宫请安回来,秦若岚觉得腹部有些疼痛,还有身下熟悉的暖流,汗颜的叫了素池。</p>

    月事来了。</p>

    啧,早不来晚不来,非要等到她后天快出宫玩儿的时候来。</p>

    见什么鬼了?</p>

    秦若岚换了身衣裙,垫上了东西,总算放心了些,就是小腹有些难受。</p>

    她虚弱的摊在床上,捧着一碗红糖姜茶自我安慰。</p>

    不慌。万幸不怎么疼,只是虚了点儿,估摸着明天后天的就能正常些了……</p>

    </p>http://www.sxbiquge.com/read/1/1374/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