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说真的,昨天突然收到编辑小姐姐的留言,说是今天上风向标,让我写个感言啥的,我还是有点懵逼,这是我第一次上风向标,完全没有经验。</p>
虽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我还是想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读者大大表示真挚的感谢!</p>
如果没有你们一如既往的给我支持,给我动力!兴许我也走不到现在!</p>
感谢各位读者大大!</p>
一鞠躬!</p>
二鞠躬!</p>
三鞠躬!</p>
感谢完毕!</p>
其次,就要感谢我的美女编辑微微小姐姐,如果没有她的推荐,或许我连和各位读者大大见面的机会都没有!</p>
一鞠躬!</p>
二鞠躬!</p>
三鞠躬!</p>
最后,我还要感谢我自己,感谢我遇到了各位这么好的读者们!谢谢你们的支持!</p>
话不多说,更新!</p>
</p>http://www.sxbiquge.com/read/1/14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