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历史 > 赘婿 > 章节目录 第616章 2014年的最后一天了,求月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616章 2014年的最后一天了,求月票!!!

    >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了。</p>

    回想起来,这本书是11年的5月开的,一路写到现在,真是不容易啊。跟到现在的,就更不容易了。我倒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老读者还在跟着。</p>

    那时候没想过会写这么久。</p>

    现在想起来,过了年,我就要进入三十岁的门槛了,三十岁,我可以去做些更重要的事情了吧,而事实上,可能我已经在做了。</p>

    我的二十岁呢,前三分之一焦虑又迷惘,中三分之一是看到世界以后的不解和愤怒,回首过往,我写了《隐杀》的全部,写了《异化》的开头,后三分之一,便交给《赘婿》了。</p>

    昨天**公众平台上有人在说,我初中看你的《赘婿》,现在大一了,你还在写——其实这样的留言我常常看到。如果是从我写《隐杀》时看起的读者,跟着过来想必就更久了吧。有的是读大学时开始看,现在有了孩子,有服兵役的,已经退役了,我不知道有没有从三十多岁开始看我的书,现在已经四十的人,也许还是有的。</p>

    时间匆匆啊,我们有没有成为更好的人呢?</p>

    不管有没有,今年,双倍月票的最后一天,投个月票吧^_^</p>

    因为2014,就要过去了。</p>http://www.sxbiquge.com/read/12/12468/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