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历史 > 赘婿 > 章节目录 第618章 元旦快乐!!!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618章 元旦快乐!!!

    >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知道这本书今年还不会完,没什么很大的计划,好好的写一年书吧。去年年初我也是这么想的,更新虽然不算多,但我没偷懒,写的也都是对得起自己的东西。那么就这样吧,我拼命写,您慢慢看。</p>

    愿我们都能逐渐成为比现在更好的人。</p>

    不避讳开个单章也是为了求月票啦,新年第一天,来个好彩头,求保底月票吧。</p>

    嗯,貌似已经持续两个月都在更新了吧,继续、继续……</p>http://www.sxbiquge.com/read/12/12468/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