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历史 > 赘婿 > 章节目录 第677章 预定个月票,也求求月票。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677章 预定个月票,也求求月票。

    >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

    第七集要收尾了,思绪很活跃,酝酿了四年的东西,接下来应该没有太多疏漏,大概还有十章左右吧,一气呵成就能写完,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是个重要的月份,先把大家月票预定一下。</p>

    但是今天到明天要陪陪家里人,也预告一下明天得空窗,周一就继续。</p>

    可能没人像我这样求票了。</p>

    管他呢,喜欢的就给呗。</p>

    昨天有人跑公众平台上说,书写崩了,因为主角竟然不能破局,被我骂了尚觉得委屈。书有没有写崩要看作者的写作意图,如果这种小学生都能知道的写作知识都不懂,过来找我说话,便基本不会得到人的对待。你可以说,主角不能破局,我不喜欢。</p>

    书的情节,至今严谨地走在大纲线上,第七集的这个结束,会将前七集的所有东西,全都收束到一点上。</p>

    期待就可以了。</p>

    还有想说的,到时候放在第七集的小结里吧。嗯……也算是拉月票了,手上还有的,愿意给的,请投过来。</p>http://www.sxbiquge.com/read/12/12468/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