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悬疑 > 出魂记 > 章节目录 再来个公告,有点重要的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再来个公告,有点重要的事!

    我刚才仔细的研究了一下徽章,哎,带有红色盒子的,真他妈好看,真典雅,没有红色盒子的,只有一个塑料密封袋装着,我仔细看看,真心觉得那密封袋太不讲究了。

    @手机端阅读请登陆m.Zhuaji.org

    只给粉丝榜前十五名的读者发带有红色盒子的,我感觉有点对不起别的铁粉,粉丝榜前十五的捧场确实多,但别的粉丝至少也是铁粉啊,大家应该享受共同的待遇。

    所以说,我刚才又在淘宝上拍下了七十个盒子,我决定每一个铁粉,都必须赠送精装的!

    虽然这么做,我要往里边倒贴钱,毕竟加上盒子以及做工还有模具还有最后的快递费,远远不止二十块,但,那些打赏两支神笔的兄弟,我也一定会送精装的!

    一句话,作者,不能对不起自己的铁粉!

    以下是我和淘宝客服的聊天记录!

    盒子的话 我这边大概要4四五天发货

    21:44:57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4:57

    啊?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4:59

    还得四五天啊?》

    淘宝徽章客服 2014/8/27 21:45:10

    现货没有这么多了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6:50

    我那个出魂记徽章的盒子,你知道吧

    21:46:59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6:59

    就是那一款,没有那么多现货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6:59

    了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7:00

    是吧

    淘宝徽章客服 2014/8/27 21:47:00

    知道的

    淘宝徽章客服 2014/8/27 21:47:06

    是的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7:09

    哦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7:15

    大概四五天之后才能有货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7:17

    是这个意思吗

    淘宝徽章客服 2014/8/27 21:47:22

    是的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8:03

    哦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48:18

    四五天之后,你那里能到货,你再发快递,到我这里的时候,估计都七八天了。。。

    21:49:55

    淘宝徽章客服 2014/8/27 21:49:55

    差不多是要这么多时间

    21:52:10

    红尘多败笔丶 2014/8/27 21:52:10

    好吧,我给读者发个公告,让他们多等几天吧

    淘宝徽章客服 2014/8/27 21:52:26

    好的

    关于徽章的事情,真是忙的焦头烂额,大家一直在问,有我的吗?有我的吗?

    八九百个读者,一人问一遍,我一人回答一遍,至少也得三天时间了。

    请记住!!!

    从我推出徽章的那一天起,只要打赏超过两支神笔的,就找奶昔报名!奶昔QQ。

    不要再问我有没有你们的徽章,你们自己有没有打赏过神笔或者宝剑或者玉佩的,你们自己都记不清啊?

    凡是打赏过的,都找奶昔报名,还有七八天的时间,留言被选中的读者,都已经记录下来,粉丝榜前十五名当中有些人联系不到,看到此公告的话速度联系一下奶昔,或者在VIP粉丝群里联系一下我也行。

    剩下那些打赏神笔的,因为人数太多,不太确定都有谁,我会让奶昔翻看记录,同时你们也要找她报名,不然她是联系不到你们的。

    没别的事了,月底了,金钻年会票都投一下吧,今天五更,更新时间可能有点晚,但一个字都不会少的。http://www.sxbiquge.com/read/24/24945/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