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体育 > 幽冥管家 > 章节目录 一点想说的话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一点想说的话

    本来想加在章节末尾,但无法分段,大家看着也累,写的也有字数限制,所以就单独开个单章吧。

    坐在电脑前写了大半天,按照最初的想法,我是那个贼牛逼的从早上一直写到晚上零点公布结果才肯罢手的纯汉子,但条件却不太允许有岸这么做。

    我比较喜欢随心而写,尤其是这两本书,写出来纯粹是为了发泄一些心里积压的东西,或者是某些有岸对生活的感触。

    这本也写完之后,相信有岸再出现在大家面前将是全新的另一个状态了,《永恒之心》和《幽冥管家》对我而言应该说是我的疗伤之药吧。

    我比较矫情,这一点我很早就知道了,最近发生一些事认识的更加深刻了些,这些就不细说了。

    再写一章,有岸就打算躺在这片战场上了,后来者要踩就踩,我是铁了心不想站起来了,哈哈哈。

    开个玩笑,主要还是因为大致理清的情节就这些,已经发了的这七章很多地方可能已经有了瑕疵,如果一味去强求,很有可能覆水难收,所以为了明天的更新,必须要刹车。

    还有一方面就是身体原因,虽然还比较年轻,但今天这大半天已经差不多抽了两盒烟,虽说没有多么的劳累过吧,但身体却是越来越差了,坐的腰酸背痛,再让我坐在电脑前面我肯定是拒绝的,我宁肯洗洗衣服打扫打扫卫生。

    总之,尽力了,已经没有遗憾了,说了很多遍,但是真的是这样,大家也不要破费了,就这样挺好,欠大家很多了,再破费我是真的不好意思承受。

    x酷f7匠y网?正!K版U首r发$^

    感谢你们,我也会努力去做一个积极阳光的人。

    。http://www.sxbiquge.com/read/36/36290/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