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们都在为着元旦作准备了,这是弟弟的群里发的,恰好也提醒了语冰,才这才让她想起来这圣诞节其实也是迫在眉睫了,只是去年就说这是个洋节,大家都学乖了,似乎今年已是有意避而不谈了。</p>
天意似乎发了什么给语冰,只是当时语冰只是手指一点后来就找不到了,所以只有问他:你发了什么被我不小心删了。</p>
天意:心,送一字的红包。开心吧?</p>
语冰:那你留着吧,人没心就完了。</p>
学习委员:我的本命魔咒又回来了,我没抽到董思成的方卡。</p>
劳动委员:皇冠亨的方卡圆卡我倒是齐了,原来他才是我的天选之子吗。学习委员:贴纸也没有小董,我真的是哭的不能自已了。</p>
班长:黄瓜汤他不香吗?我的甚至还没到呢。</p>
学习委员:嗨,我的今天才到。</p>
班长:明年!一月!重置!eva!跪求顺便把EoE重置也给安排一下呗。</p>
又有人在挖坑,代倾爆粗:轻轻碰了下竟没了,我勒个去。这他妈绝对是故意的,又让我抓到是谁——。冒泡赶紧加上一句:锤他。江湖传说:抓到人了吗?代倾:还没有。冒泡:吧务后台应该看得到的。代倾急忙问:后台哪里?语冰心里暗笑:原来也有你学霸解决不了的事啊?只是她不能贸然出场,语冰的本意也只是老老实实地当个看客,不惹事最好。吐槽:我去。代倾:我想打人,这个是一五年的帖子,不要回复。冒泡:锤人,谁呀。潜水:恶意挖坟,不可原谅。代倾:我想杀人,真的。mmp,要气死了,再让我抓到,哼哼。江湖传说:我已经发帖警告了。冒泡:捶他。还表现出来一副心里极委屈的样子。中二少年:要不我下载回帖。贴吧去看看吗,会不会是点赞。你们谁告诉我一下,怎么回复啊,怎么看回复啊。代倾:消息。中二少年:是不是因为我长期没有用贴吧了啊。代倾:也许是因为卸载时没有保留数据或者说他回复的时候你不在,数据没有记录在帐号上。中二少林年:那我潜伏几天,对了发警告的那个是谁呀。潜水:是吧主吧。代倾:就是菌君啊。路小姐,我有个脑洞。校霸天甜加学霸花肯定不错。代倾:校霸?甜味是攻?路小姐:嗯,还是花爷攻吧。代倾:校霸不攻说不过去啊,不过……路小姐:不晓得软萌黑净的小学霸弓起来是不是应该很棒,在外攻爆炸支队二花犯傻的校霸应该也很萌。代倾:虽然有点ooc,但感觉如果把控得当应该很棒。路小姐:好激动,我要爆肝。吐槽:期待。中二少年:我发了一个警告贴,但愿我能处理好这次事件,这件事就再次交给我处理吧。</p>
路小姐这时发文:</p>
不行,打不过……</p>
内心的坚毅逐渐瓦解</p>
取而代之的,是绝望</p>
看着对面五大三粗的汉子们</p>
拼命地甩甩头</p>
绝不可以认输!</p>
她认输了,结局只有死</p>
她死了,谁来保护他?!</p>
利落的回旋踢代表她内心的重新建设</p>
自信有多重要</p>
她再了解不过</p>
“喂!你们在干什么!”</p>
焦虑的语气和磁性的声音除了他还有谁呢</p>
她脑子里的弦啪的断裂</p>
用尽力气挤出一句话</p>
“花心你给我滚”</p>
对面文弱的小学弟却不听她的话</p>
依旧向她走来</p>
“学姐,值得吗”</p>
值得吗,她也想问这个问题</p>
什么时候,自己把他放在心里最最软的地方</p>
什么时候,自己天天去他们班门外游荡</p>
又是什么时候,自己开始患得患失</p>
他成为了她的盔甲</p>
也成为了她的软肋</p>
她明白自己喜欢他</p>
也清楚,他们不可能</p>
抬腿踹翻最后一个人</p>
抬眼</p>
望向逆光而立的他</p>
“谁让你来的”</p>
他不回答</p>
把她困在墙角</p>
明明刚入学比她矮半个头</p>
现在却只到他的胸口</p>
拉回自己的神游</p>
却发现男孩的黑瞳里翻涌着心疼</p>
被眼镜遮挡着也无济于事的被发现</p>
“我的女孩被欺负了”</p>
他低哑着</p>
“谁是你的女孩”</p>
嘴硬</p>
他吐槽</p>
可就是这个嘴硬的女孩让他喜欢的紧</p>
每天上课为了看她连课都不听</p>
每天为了吸引她的注意天天打篮球</p>
每天。。。都想看见她</p>
好吧</p>
他栽了</p>
他花心,就栽在她甜心手里了</p>
他看着自己的女孩在墙角里手无足错的样子</p>
突然的吻让她愣住</p>
男孩放肆的手让她警惕不起来</p>
平日里练出来的打架技术在碰到他的时候忘得一干二净</p>
也对啊</p>
她也是个女孩子</p>
她也有她的光</p>
而对他而言</p>
她是他的糖</p>
一颗小心翼翼装在心里很久的糖。</p>
谁说女汉子不能拥有爱情</p>
她只是只在自己对的人面前才做一个瓶盖也拧不开的小公主罢了</p>
谁说文弱男生不能拥有爱情</p>
只不过,他只对她有保护欲罢了</p>
然后坠文:完了好像有点ooc。又似乎惴惴不安地附加了一句:坐等评价。</p>
代倾立马回复:赶脚好棒,不过略微ooc了一点,凸显一点花心的自信会更好。</p>
中二少年:呜呜,我也想发文了…</p>
路小姐哭笑不得地:可以试试写成长篇哦。</p>
中二少年:那么好的文章发到花甜贴吧里吧。正好也可以活跃吧里的气氛。</p>
原来她只是在吹捧她啊!!!</p>
代倾又显示出管理员的权威了:对啊对啊,忽然发现我们的主阵地已经转移到QQ上了呢。</p>
中二少年:我也新发了一个警告贴,反正我是这么想的,就是让他跟我私聊,私聊跟我认错并且向吧里的小伙伴们道歉,然后我就把道歉的截屏打上马赛克发给你们看一下,就代表这个事情结束了,这是一种结局,第二种结局就是他不挖坟了,那我也就不说啥了,那个帖子就继续留着。第三个就是他继续嚣张继续挖坟的话,我试试申请吧主处理这个事,或者找到她所在的那个贴吧。</p>
代倾:最后一句没听懂。</p>
路小姐:反正我不是这个萌新,我在贴吧没有账号。</p>
中二少年:你还记得以前有小甜吧的人刷小伤吧吗?@管理员</p>
代倾:请所属吧的人处理?</p>http://www.sxbiquge.com/read/40/407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