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古言 > 非君:子妖当道 > 章节目录 第37章 共赴御花园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37章 共赴御花园

    我看着自己的穿着,不禁舔了舔嘴巴,十分心虚的说:“既然是赏花,那我去换件衣服吧,既然是陛下说的,就一定是要重视的。”</p>

    为了防止王语嫣还有坑等着我,我干脆一口气全都说了下去,拿古月当幌子,他应该不会生气的吧?</p>

    我看她脸上的笑僵住了,朝着她扯了扯嘴角,快速的回到了寝宫里,叫来小千为我更衣。</p>

    小千看我一身男子装扮,不禁咋舌,问我:“皇后娘娘,您这是要去哪儿啊?”</p>

    我也顾不得和她解释什么,哭丧着脸说:“你先为我换件衣裳吧。”</p>

    墨星在一旁也有些不太高兴,我猜想应该是和我一样吧?闷了好些天了,好不容易说要出去走走的,却又遇到了王语嫣,把自己拦住了。</p>

    换做是谁,都会不开心吧?</p>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让她随我一同去赏花儿。</p>

    小千为我挑选了一件藕粉色的服饰,说是既然是赏花,就必然不能太过于招摇了,一切还是要谨慎一些的好。</p>

    我知道小千说这些都是为了我好。</p>

    御花园不愧为御花园,百花争艳,更是有三颗白桃花儿,虽然已经有些蔫了,在我看来,却还是它最娇艳。</p>

    由一座引桥相连,我站在桥上望去,隐约可见承恩殿,原来承恩殿距离御花园是这么近。</p>

    在引桥不远处,有一个亭子建在了湖中央,湖中布满了层层荷叶,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卷,才没让那座位于岛屿上的亭子那么的凄凉。</p>

    被微风轻轻吹动的白纱,更是将这御花园勾勒的宛如仙境一般。</p>

    我端着架子,和王语嫣走在其中,说着引桥走向亭子。</p>

    越是走进,我才越是能够看清,里面坐着的都有谁。</p>

    太后,古月,还有高婉儿,全都在了,像是民间的家眷那般,我有些不忍打扰,便停住了脚步。</p>

    墨星像是看出了我的落寞,抓住了我的手,轻轻的在我耳边说:“没关系的。”</p>

    每一次,只要是墨星在我身边,我都觉得,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挺了挺胸,大口呼吸着,来缓解我的紧张。</p>

    王语嫣见我停了下来,转身去拉我,十分亲切的说:“姐姐莫怕,陛下与太后娘娘,已经等候多时了,我们还是快快入座吧。”</p>

    事到如今了,我也只能够硬着头皮走过去。</p>

    我朝他们规规矩矩的行了一个礼。</p>

    古月看了我一眼,薄凉的嘴唇轻启,道:“你怎么来了?”</p>

    我看了看王语嫣,她十分从容的坐在了太后的身边,古月说的应该是我吧?</p>

    我缓缓道:“那个,我听说御花园的花儿特别好看,所以就前来看看,可谓是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啊。”</p>

    想起前两日看过的书籍上有一句有关桃花儿的诗句,我便背了下来,用在这里,似乎刚好合适。</p>

    我对有关桃花儿的事情,十分的上心,只是因为,我深爱的公子便是爱极了桃花儿。</p>

    太后对我赞许的点了点头,笑道:“看来这几日里,皇后十分用功,哀家甚感欣慰啊。”</p>http://www.sxbiquge.com/read/40/40852/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