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小学,我还混上了一个课代表。</p>
但我记性特别差,老师让课代表带个大袋子装试卷。</p>
我当时自告奋勇地对另一个课代表说:“我带吧,我家有好多。”</p>
然后我第二天很自然的就忘带了,第三天已经把这件事给忘了。</p>
一个月后,老师让我们找一个单元的卷子,我们没找到。</p>
老师问道:“我让你们带的袋子呢?”</p>
我这才想起来袋子的事,但为时已晚:“老师……我忘了。”</p>
老师大怒:“忘了?这都过去一个月了,你还没带来?”</p>
装鹌鹑不敢说话。</p>
到了高中,我依然改不掉这个记性。</p>
某天上午</p>
同桌:“我们带个垃圾袋吧,扔垃圾方便,但我记性不好,下午不一定能带来。”</p>
我当时特诚恳地说:“我带吧,我记性应该挺好的。”</p>
下午</p>
我:“同桌,告诉你个好消息,垃圾袋我没带。”</p>
同桌:“……你个废物。”</p>
后来同桌说的她自己带,但我高估了她的记性。</p>
直到后来某天我无意间用塑料袋带着晚饭去了学校,我俩才有了真正属于我们的垃圾袋。</p>http://www.sxbiquge.com/read/41/41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