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下午最后一节课,是安眠药的课。</p>
因为是自习,所以他要看着三个班。</p>
做题的时候突然饿了,便悄咪咪地拿出桌洞里的面包开始吃了起来。</p>
还剩最后一口的时候,安眠药打开后门进来了,当时我懵了,不知道该干啥。</p>
在我刚要反应过来之际,安眠药已经站在了我面前。</p>
我当时不知道是有多大的勇气,把最后一口面包当着他的面吃下去顺便抬头对他笑了笑。</p>
就差没蹦出“哥们,来一口吗?”</p>
他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然后就走开了,吓得我不轻。</p>
于是我在他再一次走出教室之后拿出了我的酸奶。</p>
真好喝。</p>http://www.sxbiquge.com/read/41/41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