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表白墙上看到一个学妹投稿。</p>
“请问一下各位学哥学姐,我英语八十多分要不要去学日语啊。”</p>
英语满分150分。</p>
下面评论。</p>
“不建议,英语最起码有基础,日语要重头开始。”</p>
“日语也不简单,也是有语法什么的。”</p>
看到这个投稿,我叹了口气。</p>
然后发了一条评论:</p>
我:小姐姐英语还是有救的,不要放弃,我英语50多分我都没想过放弃它。</p>
然后过了一会儿,我收到了两条消息。</p>
【玛丽莲赞了你的评论】</p>
【玛丽莲回复了你的评论:哈哈哈哈哈】</p>
我:@玛丽莲,你去死吧。</p>http://www.sxbiquge.com/read/41/412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