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还是阿司把林木扶了起来。</p>
林木觉得有些沮丧。</p>
他握着阿司的手。</p>
低声道:“我是不是很没用。”</p>
少年的情绪忽然低落,眉眼间满是委屈。</p>
本来可以陪阿司姐姐玩好多项目的,可是他……他腿软。</p>
阿司摇摇头,认真的看着林木。</p>
“没有啊。”</p>
她握着林木的手,走到树荫下。</p>
收好太阳伞。</p>
笑道:“木木很厉害啊,你讲的题我都不会呢。”</p>
林木看过去。</p>
不知道她是在安慰他,还是在说他讲题讲的不好。</p>
少年沉默了一会儿。</p>
坐到阿司的身边。</p>
小姑娘偏头看过来,眸乌黑澄澈。</p>
让人心痒的厉害。</p>
林木皱眉,伸手捏着自己的额头。</p>
低低道:“阿司姐姐,我的头有点疼……”</p>
只是一点疼。</p>
可是,想让阿司姐姐关心他。</p>
阿司立马将手覆上去。</p>
“我给你揉揉。”</p>
话落,那只小手就覆在上面。</p>
慢慢的揉了起来。</p>
林木闭上眼睛,小心翼翼的将头枕在了阿司的腿上。</p>
阿司没有拒绝。</p>
林木的心里有些窃喜。</p>
虽然阿司姐姐没有嫌弃他,但是林木迫切的想要证明自己一点都不胆小。</p>
他建议道:“阿司,我们去鬼屋好吗?”</p>
“鬼屋?”</p>
阿司歪头,有些疑惑。</p>
这里不是人间嘛,怎么会有鬼屋呢?</p>
她抿抿唇,“是真的鬼吗?”</p>
林木:“不是啊,是人扮的,阿司姐姐要是害怕我们就不去了。”</p>
“唔。”</p>
人扮的呀,哪有什么好害怕的呢。</p>
阿司点点头,“走吧,咱们去鬼屋。”</p>
-</p>
林木没有想到,来鬼屋都能碰见陆晨。</p>
男生站在门口,一眼就看见了阿司。</p>
小姑娘穿着白色的裙子,金黄色的卷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p>
她打着一把画着柠檬的伞,可爱的厉害。</p>
他走过去。</p>
直接忽视了一旁的林木。</p>
弯唇笑道:“姐姐也来鬼屋啊,我们一起吧。”</p>
阿司还没有说话呢。</p>
林木就上前一步挡住了陆晨的视线。</p>
闷闷道:“不要。”</p>
他牵着阿司的手进去。</p>
结果工作人员告诉他,要结伴进去。</p>
至少五个人。</p>
于是就只能和陆晨还有另外两个人一起去了里面。</p>
周围的环境做的很逼真,还有阴森森的音乐。</p>
阿司镇定的走在前面。</p>
林木发现……</p>
他高估自己了。</p>
因为……</p>
少年紧紧的攥着身旁小姑娘的手,身子都快贴上了。</p>
眼睛半睁着。</p>
语气颤抖道:“阿司姐姐……”</p>
害怕极了。</p>
阿司拍拍林木的手,软声道:“都是假的啊,人假扮的啊。”</p>
陆晨嗤笑一声。</p>
“呵,胆小鬼。”</p>
他刚说完,面前就出现了一具无头女尸。</p>
脖子上鲜血淋漓。</p>
“哇!有鬼啊!救命啊!”</p>
阿司抿抿唇,踮起脚尖捂住林木的眼睛。</p>
“不要怕哦,我在呢。”</p>
林木颤抖的心忽然一下一下,变得躁动。</p>
明明之前害怕极了,明明周围的音乐也阴森恐怖。</p>
可是……</p>
那双覆在眼上的手像是有奇异的魔法般。</p>
林木伸手,握着阿司的手,拿开。</p>
慢慢睁眼。</p>
本以为对上的会是小姑娘澄澈的双眸。</p>
结果是一双血红的流着血的眸子。</p>
“阿司姐姐!”</p>
少年猛地撞进了阿司的怀里。</p>http://www.sxbiquge.com/read/41/414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