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现言 > 重生魔妻:老公,借点血 > 章节目录 好幸运,撒个狗粮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好幸运,撒个狗粮

    【恭喜香香喜做小姑姑,张思思怀孕了。】</p>

    这真是太好了,张思思早该怀孕了,都嫁给哥一千年了。</p>

    恭喜哥,恭喜嫂子,希望这只是个开始,接下来,思思每隔五天就生一个孩子。</p>

    大家:………</p>

    别说这种不可能发生的没意义的事,说点有意义的。</p>

    切,一家人聊天,还谈有意义的,无不无聊。</p>

    恭喜哥,恭喜嫂子,接下来的一千年,你们打算生几个孩子?</p>

    几个,是不是太少了,几十个,还差不多。</p>

    几十个也太多了吧,十几个最合适。</p>

    哪有多,你可别忘了,我们说的是接下来的一千年。</p>

    我没忘啊,是你忘了,爹地妈咪才生了我们五个,在一千年里。</p>

    爹地妈咪,你们为何只生了我们五个?吸血鬼生孩子又不需要受罪。</p>

    你们五个就够让我们头疼的了,孩子并不是越多越好,要看够心思爱护几个?</p>

    够心思爱护?妈咪的意思是我们五个就把你爱护子女的心思用完了?</p>

    目前是的,等你们都结婚生子了,我们就可以再生五个。</p>

    哦,明白了,爹地妈咪你们真好,好幸运可以做你们的孩子。</p>

    对啊,好幸运可以做你们的孩子。</p>

    好幸运,可以做你们的妈咪。</p>

    你们的爹地同妈咪一样感到自己很幸运。</p>

    他不善言辞,我帮他说了。</p>

    好幸运,可以做你们的爹地。</p>

    妈咪爹地,我和仙仙可以结婚吗?</p>

    当然可以了。</p>

    可以。</p>

    谢谢妈咪,谢谢爹地,我结婚了,你们放在我身上的心思就可以少一些,是不是可以给我添一个弟弟或妹妹了?</p>

    白倾城看了鬼王一眼,鬼王连忙道,我肯定没问题,主要是你想不想?</p>

    白倾城轻轻打了鬼王一下,什么叫你肯定没问题,生孩子又不是你生?</p>

    哈哈哈哈哈,</p>

    哈哈哈哈哈,</p>

    没有我,你怎么生?</p>

    哈哈哈哈哈,</p>

    哈哈哈哈哈,</p>

    白倾城又打了鬼王一下,有些话,能不当着孩子们的面说吗?</p>

    可以,鬼王一本正经,都转过身去。</p>

    白倾城:………</p>

    雪儿,我是没问题,关键是你想不想?</p>

    哈哈哈哈哈,</p>

    哈哈哈哈哈,</p>

    白倾城又又打了鬼王一下,孩子们又笑了,转过身子有毛用?</p>

    没用啊,鬼王又一本正经,那都转回来吧。</p>

    我是没问题,关键是你想不想?</p>

    哈哈哈哈哈,</p>

    哈哈哈哈哈,</p>

    白倾城:…………</p>

    鬼王一脸不解,你干吗不打我了。</p>

    一点用没,白倾城气呼呼的道,还打个屁啊?</p>

    哈哈哈哈哈,</p>

    哈哈哈哈哈,</p>

    你们干吗还笑,我又没挨打?</p>

    大家:………</p>

    爹地,我们笑,并不是因为妈咪打了你。</p>

    那是因为什么?</p>

    因为……哈哈哈……您说的话太对了。</p>

    我说的话对,你们却笑了,这什么逻辑?</p>

    神逻辑,哈哈哈,爹地,妈咪没有你,确实生不出孩子,您说的太对了,哈哈哈,</p>

    妈咪,爹地都说了三遍他没问题,你们什么时候给我们添一个弟弟或妹妹啊?</p>

    如果真要生,还是添个弟弟吧?</p>

    为何?</p>

    我们现在是二男三女,再……</p>http://www.sxbiquge.com/read/41/41645/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