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第一次</p>
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有无数个第一次。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做饭,第一次自己睡觉……每一次,都很难忘。而我,也有一个难忘的第一次。</p>
四年级,因为爸爸要出去支教,为期一年,平时都是爸爸接送我上下学,这样一来,上下学,就都成了我自己一个人。</p>
开始一个星期还是姥姥姥爷接送我,第二个星期,我就开始自己上下学了。</p>
这天早上,照常还是姥姥送我,下午,我决定自己回家。跟同学们道了别,我往车站的方向走去。</p>
姥姥带我做了一个星期的公交车,我对于流程早就已经轻车熟路。</p>
前面还是一帆风顺,在上车的时候,我遇到了点小问题。</p>
虽然平时经常坐,但还是怕自己会坐错车。在那趟车来的时候,我打算去问问,是不是到我们家这一站的。</p>
走上车的台阶,刚想开口,却发现自己怎么样都开不了口。</p>
我小声的问了一句,声音小到自己都快听不见了,更别说别人了。</p>
司机侧着脸问我在说什么。我红着脸下了车。</p>
从小就性格内向的我,跟别人说个话都会脸红,更别说这样提高音量的说话了。</p>
就这样,我就错过了这趟车。</p>
我暗自后悔,并下定了决心,下一次一定要开口说话。</p>
半个小时之后,我终于等到了第二趟车来。</p>
虽然已经下定了决心,但等到真开口的时候,还是难以启齿,终究是跨不过心里的那道坎。</p>
第二趟车,我又错过了。这个时候,天色渐暗,路灯陆陆续续亮了起来。</p>
我要是再不回家,家人会担心的。</p>
第三趟车来了,我上车,深吸一口气,鼓起勇气开了口。</p>
“你好,到世界名着吗?”</p>
声音有点小,司机没听清,我又大声重复了一遍。等到司机点头,我笑了笑,道了谢,找了个位置坐下。</p>
此时此刻,我心里有了从未有过的舒畅感和轻松感。</p>
也不知道是终于上了车,还是终于迈出了我自己从未迈出过的第一步。</p>
看吧,只要敢于迈出这一步,自认为最艰难的这一步,没有解决不了的事,不是么?</p>
今天真心的累到快要虚脱</p>
一大早七点多起来去赶车,要出去玩</p>
到吐鲁番,三个小时,坐的腿都快要折了</p>
路中间贼尴尬的生理期到了,就这么忍着坐了一路</p>
到了三个地方,从十二点逛到五点多,完了往乌鲁木齐赶</p>
几个小时走了五公里多,就这么拖着我这个生理期的身体</p>
回来又是三个小时</p>
昨天晚上困得不行了,一个小时码了3k多,还剩1k实在是写不动了,准备今天写</p>
一路上一直惦记着我的5k稿子,一直在惦记</p>
刚刚去吃了个饭,刚到家没多久,随便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开始赶稿子</p>
最近各种比赛,竞赛,考试,作业还多的要死</p>
我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活的活脱脱像一个超人</p>
出去玩莫名很痛苦,大概好的就是不用上课了</p>
现在赶稿子,还不觉得累</p>
大概是热爱,和不遗余力</p>
感谢画一分钟时间来看我这个蜜汁的不知道要表达什么的流水账</p>
祝看到这条朋友圈的你好梦,也祝我自己赶紧赶完稿子赶紧睡觉</p>
晚安</p>http://www.sxbiquge.com/read/41/416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