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为正经总结</p>
不知道从何说起,就说我自己吧</p>
都问我为什么要剪头发,我都是很无所谓的说,我闲啊,但是我是想对过去的自己道个别,不想让自己再活成某三个月之间的那个样子</p>
断发断魂,过去的就过去吧,我也不想再一直停留在那个阶段,想放过自己的身体,也想放过自己的心,不想让它再收到这些伤害</p>
如果某个人在看,那你就当我那个时候是一时冲动吧</p>
我认为自己已经做到了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至少可以无拘无束,可以干自己所有喜欢的事情,用不着谨言慎行,干什么事都不用考虑后事,这应该就是我眼里正真的自己</p>
不过我也是从未想过,自己的样子,就是我几年前侃侃而谈,说是我最厌恶的那个样子。很讽刺,不知道怎么,我就成了自己幼时最厌恶的那种人,可能造化弄人</p>
说到自己,如果要让我自己来形容我自己,就一个字“拽”,除此之外也想不到别的形容词,只是在我自己看来,我对于自己的定义就是很拽,到了那种在我这个年龄段无人能及的拽</p>
可能就是因为经历了某些事情,有了相同年龄段不该有的成熟,我就觉得这很好啊,至少不会被有些人当猴一样的耍</p>
对于那件事,我无数次问过自己,后悔吗?应该吧,但起码忠于了自己的内心,看清了某些人的真面目</p>
在半个月前考上了自己最想考的学校,不让自己留下遗憾,不管能不能去上,起码我考上了啊,这样就很好,是因为很想去,所以才会在说家很远,会受很多苦的时候,一脸无所谓的说没事啊,我都跑了好几年了,有多累我当然知道,只是说我早就做好了准备,能受得了这些苦</p>
新年想告诉自己,没必要为那些跟我没关系的人流眼泪,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人去伤害自己,从今往后,我爱的只有自己,会活出自己的精彩,书写出自己的传奇,让那些曾经低看我的人仰仗我,遇事没必要畏畏缩缩,在外也没必要唯唯诺诺,大胆的放开自己,不要委屈了自己</p>
前途陌路,尚未可知</p>
愿一人独行,满是鲜花,生无优怠,岁岁平安</p>
最好的那年</p>
阳光要穿过雨到晴天</p>
幸福要流过泪才看得见</p>
我还要走多远</p>
还要多少的时间</p>
才能到你的身边</p>
那时候以为的全世界</p>
是我们倒不回的昨天</p>
你的绚烂瞬间</p>
我和孤单冒险</p>
磨成回忆刻在时光里面</p>
最好的那年再见</p>
所有遗憾害怕胆怯都挥手告别</p>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p>
就闭上双眼为曾经的我们加冕</p>
那时候以为的全世界</p>
是我们倒不回的昨天</p>
你的绚烂瞬间我和孤单冒险</p>
磨成回忆刻在时光里面</p>
最好的那年再见</p>
所所有遗憾害怕胆怯都挥手告别</p>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p>
就闭上双眼</p>
为曾经的我们加冕</p>
记得你微笑的脸</p>
微笑的脸</p>
温暖我的感觉是多美好的无声语音</p>
oh</p>
带着我那眷恋和我的想念</p>
我的想念</p>
到未来的没一个季节每一天</p>
最好的那年再见</p>
所有遗憾害怕胆怯都挥手告别</p>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p>
就闭上双眼</p>
为最好的我们加冕</p>http://www.sxbiquge.com/read/41/416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