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古言 > 皇帝大大可找错 > 章节目录 因为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因为

    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一摸感觉特别的伤心。</p>

    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烦躁的但是现在。</p>

    应不就是特别的难过,可能是因为皇上和阿云走的太近了。</p>

    但是皇上他远远不得不走的近一点,因为他们两个人要交谈,幽默的起居交谈。</p>

    因大大小的事情,所以对于英文的这些事情他不需要过问。</p>

    必须要注意,所以可能才会有疏忽造成这么多的事情。</p>

    也不得不说阴谋和皇上还是挺内疚的,因为这件事情他们也不像这样子。</p>

    只不过经过了这么多的坎坷,有了这么多的问题之后。</p>

    他们不得要这样子做,因为只有这样子做才能够将自己的事情得到片刻的喘息也才能够。</p>

    嗯,没有那么多烦心的事情,没有那么多让人感觉困扰的事情,所以大家都还是比较希望的。</p>

    只不过希望的和自己想要愈发的结果那只能做到自己的就够了。</p>

    剩下的事情和自己也没有关系,不是吗?</p>

    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实际上真的是比较伤心的,就是两个人真的是没有什么意义。</p>

    如果要是一直在一起的话,因为毕竟现在,嗯关系就越来越差。</p>

    你已经意识到对方的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才会考虑的这么周到。</p>

    所以这一切都还是有原因的,并不是我以为主要是故意违约,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对黄山来说。</p>

    他们两个人都还是挺难过挺内疚的,他们觉得这件事情本就应该是他们不错,本不应该放弃。</p>

    但是他们好像就是这样子做,的确是挺为难的。</p>

    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呵呵就是发生了没有办法,寂寞也想着,要不然也能回到自己的宫外孕后。</p>

    早上他和他的一桌人在一起生活,这样子就不会打扰他晚上在一起的生活了,</p>

    可是这样子说又有什么意义呢,现在一幕已经和皇上成这样的关系,</p>

    阿云在其中干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如果现在想阿云离开的话是不现实的,</p>

    也是不太可靠的,所以他们也觉得这样做的确是非常的欠妥当,嗯。</p>

    是不应该这样做的,可以这么认为,但是时间过得如此的飞快,他们也觉得自己挺为难的,</p>

    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但是还是挺伤心的。</p>

    因为遇到这样遇到了一梦和阿云这样子。</p>

    两个人是情同姐妹,可是爱人还和皇上的关系说不清。</p>

    更重要的是现在可以照顾鹦鹉研讨,越来越靠近皇上,好像实际上也有所察觉。</p>

    可是皇上觉得他能做些什么呢?</p>

    他好像什么都做不了,因为一切的事情正在发生。</p>

    他没有办法改变,他也不知道该怎么改变,好像能做的,唯一能做的。</p>

    就是只能静静的等待这些事情发生,他没有力量去改变这些东西。</p>

    也不知道该怎么样借助自己的力量去改变,他们觉得挺为难的,也挺无助的。</p>

    毕竟现在过了这么久处了这么长的时间,实际上失去的还是比较多的。</p>

    嗯,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事情,所以才会有很多的事情,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控制反正自己往那屋跑的好的话。</p>

    那家伙不过,如果控制不好的话也不能太快睡,是吗?</p>

    毕竟当初有自己的错,因为自己的错误才能造成现在无法挽救如果要是因为自己当时多注意点。</p>

    可能皇上和阿姨就不会走的这么近,可就是因为因为他也说过了他为了这样的结局。</p>

    完善方案越来越近,不是作为中间人,作为两个人共同的朋友,作为三个人共同的友谊,</p>

    一摸一句话都说不了一幕甚至一句话都插不上嘴,因为现在他们两个人口口声声说是为了你们好,你没有怎么能够,</p>

    因为这件事情就让他们发生这么多的分歧,那这么多的误会呢,毕竟也是不太合适的,</p>

    也是欠妥当的,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一些事情发生,所以才说这是编的也是不可饶恕的,</p>

    也是两个人觉得没有办法去挽回的,他们也试图去挽回这个局面,试图去改变一些东西,</p>

    可是好像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长这个局面玩会也没有办法。</p>

    在这个局面因为现在毕竟因为故然后。</p>

    是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一幕是挺生气的,也恨不过,可是除了恨。</p>

    不过除了生气以外他已经给我选择,他也不知道他自己该做些什么才能够挽救,</p>

    因为现在已经是固定的了,已经是很难去改变这个局面的,就算是他一直都在努力的去做,</p>

    可是好像现在还是不可以,或者说现在大局未定,一直是处在很不好的阶段,</p>

    他们也想去试图改变一下,可是现在问题是一直比较严峻,一直没有办法改变,</p>

    后来又没有首先放弃了,觉得如果,如果阿姨放弃了自己的一种选择回到宫内,</p>

    选择和皇上在一起,对于他来说也不一定是个损伤,</p>

    因为他现在好歹还有一个好姐妹在工地陪着他自己。</p>

    所以他考得这么重合的只有这个办法才能安慰自己,</p>

    不然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毕竟发生这么多的事情,他也不想这么多的事情发生,</p>

    可是这么多的事情就是这样子发生了,无一例外,对于他来说他是比较伤心比较难过,</p>

    比较不想让这个事情再次重演,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一点都没有办法,</p>

    也一点没有余地,发生了就是发生了难忘就是难忘,想要去改变,</p>

    可是却从来都没有办法去改变,每个人都想通过这次机会去或多或少感受一些东西,</p>

    体验一些东西,或者是说去试图尝试改变一些东西,</p>

    可是好像都没有任何的结果,虽然说他们一直都在做着各种各样的努力,</p>

    可是现在不得不说,嗯,目前达到的效果的确是非常的不满意因为现在也比较难过。</p>

    也不想这样的局面可是目前好像没有办法去改变。</p>

    实际上也意识到了但是皇上好像是不想不想改变,因为皇上毕竟是之前对阿姨有过一些感情,</p>

    她也不想放弃她的人,也想和爱人趁这个机会再试一试,阿云大人心中愿意和皇上在一起,</p>

    因为当初就是阿云逞强的一梦和皇上自己离开了宫内,所以现在如果给他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p>

    我相信他一定不会在做之前同样的选择,而是有了不一样的选择,所以现在还是比较艰难的,</p>

    好像只有一幕想去改变现状,他们两个人好像都对现状比较满意,</p>

    或者说并不想去改变,这也是最为艰难的,可是现在不得不说,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死马当活马医,只能这样子试一试,</p>

    就算是每个人都不愿意,但是这也是唯一的办法了,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实在是没有更好的道路去走了。</p>http://www.sxbiquge.com/read/41/41950/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