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军事 > 热血残兵 > 章节目录 第三百九十四章 地狱之火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三百九十四章 地狱之火4

    又有一千多鬼子被烧死烧伤了。</p>

    就这,还是很多鬼子,训练有素,勇敢地互相救助,用枪刺挑掉了同伙身上的火块,勉强逃脱的。</p>

    “咳咳咳!快走啊!”</p>

    “太臭了,简直是毒气,快找防毒面具!”</p>

    “防毒面具早就没有了,现在,就算有,你去哪里找?”</p>

    惊慌失措的日军士兵,到处乱窜。</p>

    有的,逃向了南边,煤炭港和鱼雷营等阵地,暂时安全了,回望着北面,泪如雨下。</p>

    惨败啊,单方面屠杀啊,太菜了。</p>

    很多人嚎啕大哭,哪里还有一丝一毫的皇军的威风?</p>

    还有一些人在咒骂自己人。</p>

    对,不是骂中国军队如何歹毒凶狠,而是咒骂国内的兵工厂家,技术人员,以及日军的装备部军官。</p>

    “太愚蠢了,简直是蠢猪,支那人有这么厉害的炮弹,我们为什么没有?呜呜呜!八嘎!马路野狼!”</p>

    骂自己人,那是彻底丢失了民族自信以后才有的扭曲心态。</p>

    大火中,在东线堡垒群,还有一大片,几个,几十个,几百个日军士兵,冒着浑身的火焰,在哭嚎,在奔跑,在翻滚,在惨叫。</p>

    很多日军士兵,在情急之下,忘记了常识,直接在地上翻滚,结果,全身都着火了!</p>

    那种大烧活人的视觉冲击,比任何战场上枪弹和炮弹的杀伤,更有震撼力。</p>

    很多鬼子士兵看着看着,都吓尿了。</p>

    还有士兵晕了过去。</p>

    还有几个鬼子士兵在心里发誓,如果今天能够逃脱灾难,将来,永远不与中国人民为敌!</p>

    还有鬼子军官很纯真的:“快,来人,救火!救火啊!”</p>

    没人答应,只有一个参谋军官低声问:“怎么救火?”</p>

    军官是大队长啊,牛叉地少佐军官,一听参谋这么怂蛋,当即一个人大耳刮子扇过去了:“救火都不会?你这饭桶!”</p>

    参谋军官也被激怒了。</p>

    平时,挨了耳光就挨了,还得鞠躬致谢,现在,不能再忍受了。</p>

    “混蛋!你怎么救?用水吗?”他说着,照样朝大队长脸上呼了一巴掌,原封不动的偿还。</p>

    鬼子少佐气晕了:“你,你,不能用水,难道不能用土将火焰压灭?”</p>

    参谋军官又给了少佐一个耳光,因为,这个少佐,是贵族军官,不学无术,照样在军队中华飞黄腾达,普通人是敢怒不敢言,今天,终于有机会了。</p>

    因为,这位参谋军官有种绝望的感觉,预感到今天日军必败,甚至全军覆没。</p>

    情急之下,还能理智?</p>

    “白吃!用土覆盖也灭不了,那是黄磷,不是其他!”</p>

    在其他地方,更多的官兵,惊魂未定,看着东面那一片片坚固的堡垒群。</p>

    原想着,在那里,可以用凶猛的火力将中国军队屠杀,现在呢?人家完全不直接进攻,甚至,连背后进攻都尝试一下又缩回去了。</p>

    人家不屑于,人家只是远远的轰炸,你的一切堡垒建筑群都白搭了。</p>

    这简直是驴头不对马嘴!</p>

    不,这简直是东方版本的马迹诺防线!</p>

    整个堡垒地带,都成了火场。</p>

    大约几分钟以后,惊人的一幕发生了。</p>

    日军纷纷从坑道中,壕堑中冲出来,嚎叫着,呼喊着,怪叫着,成了大火人。</p>

    为什么这样?</p>

    这不是找死?</p>

    是啊,找死,因为出来以后,被大量火焰沾染,焚烧,许多日军官兵被活活烧死。</p>

    开始是几十个,后来几百个,上千个!</p>

    东线日军堡垒群地带崩溃了。</p>

    冒着大火,两千多日军逃出来,又被大火吞噬了大半。</p>

    因为天空中继续绽放着超级大礼花!</p>

    流星火雨,今天是特别绚烂,格外艳丽。</p>

    轰轰轰。</p>

    叭叭叭。</p>

    呼呼呼。</p>

    炮弹在空中低垂着爆裂,撒下无数天上来的杀人花。</p>

    妖孽,邪恶,狰狞,恐怖!</p>

    “愚蠢,为什么要逃跑?难道在里面隐藏着不更安全?”有人惊呼。</p>

    “也许是里面的温度太高了吧?那是无法忍受的!”有人猜测。</p>

    鬼子们猜测得有点儿门道,也不全是。</p>

    因为在坑道里躲藏的鬼子,精神崩溃了。</p>

    日军牛叉,是因为训练有素,成竹在胸,面对战术呆板的中国正面军队,有绝对的火力压制,不怕。就是火力不行,日军的单兵战术和素质,也是超高的,可以碾压!</p>

    现在,日军遭遇了从未见过的战斗!</p>

    等着被活活烧死?</p>

    再祈祷,再吹牛,他们的本能也驱使着他们冲出着炼狱之地!</p>

    他们的工事堡垒之坚固,是相对于东边而言的,那些东西,其实很简陋,大火能烧到!</p>

    即使大火烧不死你,毒烟毒气也能熏陶你。</p>

    很多鬼子士兵在同伙被熏晕了以后,才醒悟的。</p>

    不能在这里等死了,三十六计,走!</p>

    可是,走是好走的吗?</p>

    最终,能逃出东线预设阵地堡垒群的日军,不过数百人!</p>

    其余的呢?还有三五百人是幸存的,安全的,毫毛未伤害,因为人家钻进了堡垒深处,坑道里面,其余的鬼子,大多数鬼子,就没有那么幸运了。</p>

    八千多人的东线日军,仅剩下数百人。</p>

    总算下来,连同逃走的,加上坑道堡垒里面苟且偷生的,不过八百多人!</p>

    残兵败将,只剩下十分之一!</p>

    中国炮兵,一刻不停,你累了,有人替换,必须将这几千发炮弹,全部轰到敌人阵地上。</p>

    而且,按照寒烽的命令,只许轰击东线阵地,不许乱轰。</p>

    这样,集火打击敌人的狭窄地带,保证最大杀伤力。、</p>

    寒烽的夜视和透视能力,可是看得清楚,敌人都猬集在那一带,敌人坑道并不多,并不深,日军低估了中国军队的炮弹,觉得依靠沼泽和反斜面壕堑,可以阻挡中国坦克,依靠壕堑,就可以消灭中国步兵,还修筑太多太坚固的坑道干什么?</p>

    日军的坚固支撑点,炮兵和重机枪阵地,的确是很坚固的,烧不着!</p>

    可是,大多数敌人,就很一般了。</p>

    烈焰沸腾,毒烟弥漫。</p>

    就是戴着防毒面具的日军士兵,也不能一直在这种环境里呆着啊。</p>

    最终,中国军队将全部黄磷弹,都倾泻到了敌人东线阵地上。</p>

    浓郁的炮弹恶臭味道,裹挟着烧烤尸体的味道,熏烤着煤炭港的日军,将他们熏得纷纷咳嗽。</p>

    “东线部队全完了?一个旅团啊!”日军师团长崩溃了。</p>

    他跪在地上,嚎啕大哭。</p>http://www.sxbiquge.com/read/43/43394/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