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游戏 > 绝地求生之狙击之王 > 章节目录 第二十四章 要倒霉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二十四章 要倒霉了?

    妹纸感觉自己的眼睛里饱含泪水,不过转念一想,她又感觉有些不对劲。</p>

    “嗯?不对啊,我丢,不会是遇上大哥了吧!?”</p>

    大哥的意思也就是外挂,也相当于是一种通俗用语。</p>

    妹纸总感觉有些不对劲,也就是个一号楼,三个三级头,两个三级包,三级甲一个,还有八倍镜!!</p>

    蓝洞是他亲爹不成?</p>

    “喂,小哥哥,你是不是开挂了?”</p>

    “嗯?”安南愣了愣,这是什么意思,直播间里说说就算了,连队友都要说自己是外挂?</p>

    安南皱了皱眉头,嘀咕到:“我真就这么像外挂吗?”</p>

    【你说呢?】</p>

    【你是要成为挂王之王的男人!】</p>

    【看吧,就连队友都说你是挂了,你还狡?】</p>

    【狗币赶紧承认吧!】</p>

    【不承认?不承认我可找律师了[迷之微笑]】</p>

    太伤人了,承认我牛逼就这么难吗?</p>

    难道不是因为我长的太帅才给我这么多好装备的吗?</p>

    这群家伙就是羡慕嫉妒恨…emmmm</p>

    安南想通了之后就没有再理会直播间这些家伙了。</p>

    “昂?不说话了?我丢,你真是大哥啊!”</p>

    妹纸撇了撇嘴,有些鄙夷起了这个家伙,她可是很看不起开挂的人的。</p>

    安南挑了挑眉头,说到:“诶诶诶,妹纸,我可没说我是外挂啊,你不要诬陷我,至于为什么这么多好物资…我说我也不知道,你信吗?”</p>

    “呵呵…”妹纸冷笑了一声,就没再理安南了。</p>

    安南有些纳闷呢,嘀咕了起来:“她这一句呵呵是个啥意思啊?算了,不管了,好好打游戏吧……”</p>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一条系统的提示出现在了安南的脑海里。</p>

    [内置外挂·神运体验结束;PS:此次体验用去了宿主五十年的运气,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宿主的运气将会降到最低!!]</p>

    “卧槽!”安南差点没从椅子上掉下去。</p>

    不过这会正在直播内,他可不想被直播间里的人当成是神经病。</p>

    安南的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他的脸色变的阴沉了起来,安南撇了撇嘴,心里暗到:“我说刚才怎么会捡到这么多好东西呢。”</p>

    我敲!!</p>

    我说刚才为什么自己能碰见这么好的装备呢,原来都是系统在作祟!!</p>

    不过,用去了他以后五十年的运气就换了个三级套??</p>

    看不起我呢!?</p>

    而且接下来会倒霉??</p>

    特么…经过我的允许了吗?不带你这样的啊!!</p>

    吗的,坑逼系统!</p>

    “呼,平常心…”安南深吸了一口气,接着继续打起了游戏,说自己会那应该不会太倒霉吧,只要自己放宽心那应该没什么问题。</p>

    接着</p>

    安南就离开了一号楼朝着二号楼跑去。</p>

    与此同时,机场的里也有两个队伍相遇了,就在三号楼里,看样子之前的两队都跳的是三号楼。</p>

    安南迅速的搜完了一楼的装备,捡了一些配件和一些药,现在的他根本就不缺东西。</p>

    妹纸也上了二楼,搜到了一个四倍镜,装在了她的M4上。</p>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安南的周围响起了脚步声!</p>

    “有人?”</p>

    安南嘀咕了一句,可以确定的是,这个脚不声就在二号楼的外面,看样子是要进二号楼了。</p>

    安南按下静步偷偷摸摸的摸到了二号楼的进门口。</p>

    然后掏出了平底锅。</p>

    【卧槽!】</p>

    【畜生,你要干啥!!】</p>

    【简直丧尽天良啊,就不能给别人一点游戏体验吗?】</p>

    【佛说:苦海无涯,回头是岸;狗币我劝你善良!】</p>

    【+1】</p>

    “嘘!”</p>

    安南示意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安静,他已经拿好了平底锅就准备等着这个人开门进来呢。</p>

    不过直播间里的观众们可不这么想。</p>

    【狗币你在干什么?】</p>

    【嘘?卧槽…律…律师来你家了?】</p>

    【唔,简直是畜生啊!!】</p>

    这个时候,妹纸刚好搜完了二楼的物资,下到一楼来,这个时候正好看见了在门口蹲着的安南。</p>

    “喂,你再干什…”</p>

    妹纸的话还没说完,就在这个时候,铁门被打开了。</p>

    安南瞄准时机,跳起来手里平底锅就砸向了冲进来的人的头上。</p>

    “咣”的一声</p>

    紧接着,一条击倒信息就出现了…</p>

    爆头击倒!!</p>

    这个人没穿任何防具,身上穷的一匹,而且拿的还是一把喷子。</p>

    妹纸:“……”</p>

    【丧心病狂的家伙!!!】</p>

    【会玩…】</p>

    倒在地上的那个哥们非常的懵逼,他和他的队友才从K字楼那边搜完,谁知道K字楼那边穷的一匹,除了喷子就是药。</p>

    他的背包里已经装了十瓶能量饮料,三个急救包,可就是没找到一把好枪,就捡到了一把喷子。</p>

    连防具都没看到一个!!</p>

    结果这才进二号楼的门,自己就倒了?</p>

    这是个什么鬼??</p>

    “大哥!大哥别杀我,我把我身上的东西全给你!”被安南击倒的人连忙打开自由麦求饶。</p>

    打一局游戏也不容易啊!</p>

    那哥们一边说,一边开始丢东西,眨眼之间就丢了十瓶能量饮料,三个急救包,就连背上的S686都丢出来了。</p>

    不过他抬起头一看…</p>

    身穿三级甲,头戴三级头,背着三级包,手里拿着一把98K+8倍镜的安南站在自己的眼前静静的看着他。</p>

    “我…曰你仙人板板哟!?”</p>

    那哥们瞬间绝望了,这装备,那稀罕自己这些东西啊。</p>

    这特么的都是什么神仙装备,为什么自己捡的都是药???</p>

    这一点都不科学啊!</p>

    【哈哈哈那哥们看见狗币的一身装备的时候就绝望了!】</p>

    【笑死我了…】</p>

    【狗币属实是丧尽天良,哈哈哈哈…】</p>

    安南眨了眨眼,绝对自己要是就这么杀了他的话也不太好,思索了片刻之后,说到:“嗯……不杀你?不杀你也可以啊,要不然你唱首歌吧。”</p>

    “真的?呃…唱歌?大哥,我不会唱歌啊…”倒地上那哥们哀嚎到。</p>

    “这歌简单,你绝对听过,七个葫芦娃,来吧,唱的好听就放过你!”</p>

    【我丢??】</p>

    【七个葫芦娃是什么鬼东西?】</p>

    【还带这么玩的吗?】</p>

    “什么玩意?”</p>

    此时此刻的妹纸就站在安南的身后现在的她非常的懵逼。</p>

    七个葫芦娃是个什么鬼??</p>

    还带这么玩的?</p>

    倒地的哥们:“……”</p>

    他听到安南说这些之后,他也懵逼了,这不是在侮辱自己的人格吗?</p>

    不行绝对不行!!!</p>http://www.sxbiquge.com/read/43/43597/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