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玄幻 > 砍死那群作者 > 章节目录 第490章 你这该死的——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490章 你这该死的——

    萧瑟最近感觉很烦躁。</p>

    大概是因为宅在家里久了,突然出门有些应激反应了。</p>

    当然了,还有其他世界的一些事情。</p>

    这么长时间了,自己在箱庭的共同体发展速度已经是逐渐慢了下来。</p>

    对于中下层来说,‘幻想’已经是一个</p>

    想忽悠逆回十六夜那小鬼来自己这边的世界,对方表示还不是时机。</p>

    就算是拿美少女诱惑白夜叉那家伙,那家伙都表示不来。</p>

    (╯‵□′)╯︵┻━┻</p>

    都特么什么神仙,你们咋就猜到俺对你们有所图谋的呢?!</p>

    难道俺就这么不会演戏?</p>

    萧瑟感觉心好累啊~</p>

    毕竟,如果逆回十六夜或者是白夜叉来到自己这个世界的话。</p>

    白夜叉就不用多说了。</p>

    虽然因为接受了佛教夜叉神格的原因,白夜叉本身的实力并不会比现在的自己强。</p>

    但,就算是萧瑟也搞不明白对方如果来到自己这个世界的话会被判定为白夜王还是白夜叉。</p>

    如果是白夜王的话——</p>

    自己几乎可以一步登天,单枪匹马去把万圣节女王按地上摩擦,甚至凭借自己混元体的特性,和箱庭的百万神佛为敌也是丝毫不虚的。</p>

    毕竟,巅峰时期的白夜王。</p>

    那是代表着天动说这一概念的具现化。</p>

    这么说或许有些抽象,但白夜叉曾败北了三次。</p>

    第一次败北,被迫做出了让太阳落山的决定,于是世界分出了昼夜,白夜叉本身的灵格遭到了压缩。</p>

    第二次败北,太阳的区分被分成三份,白夜叉的灵格再度缩减。</p>

    第三次败北是决定性的,连“天动说”的灵格本身也被蹂躏。</p>

    三次败北,白夜叉的实力顶多只剩下不到一半。</p>

    但就是这样的白夜叉——</p>

    至少也能排到箱庭前十。</p>

    要是能得到对方的灵格——</p>

    万圣节女王自己绝对不虚。</p>

    逆回十六夜也是如此。</p>

    不过,没有将这两人带过来,萧瑟也无所谓。</p>

    世界无垠,强者无数,以后有的是机会。</p>

    万一等会儿奥菲斯那小萝莉就过来了呢。</p>

    或者干脆来两个玄幻世界的终极boss。</p>

    到时候什么万圣节女王,什么箱庭劳资横推过去。</p>

    然后就是今天遇到的事情了。</p>

    那群想找自己深入交流的cos小姐姐就不说了。</p>

    自己那么费力的跟她们深入交流,告诉她们怎么才能更像自己所扮演的角色。</p>

    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劳心劳力。</p>

    结果最后自己走的时候,她们竟然连道谢都没有。</p>

    不过有几个小姐姐倒是很有礼貌,邀请自己晚上去她们家吃顿晚饭,顺便交流一下关于cos扮演的经验。</p>

    萧瑟当然严肃的拒绝了。</p>

    不说你们做的饭能不能吃这个问题。</p>

    cos扮演那是你们的事情,在下可是只负责看的。</p>

    别以为你们想找咱的黑历史咱会不知道,女装什么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以前没做过,今后也绝对不会去做的!</p>

    然后就是遇到一个憨批要收购自己手中的股份。</p>

    说实话,手里面有多少股份,萧瑟是一点也不在意。</p>

    别说自己银行卡里的钱已经多到只是一个数字了。</p>

    就算是一毛钱没有,按照自己家现在已经连接了无数世界的情况来看。</p>

    咱缺钱吗?</p>

    王之财宝你以为是说说的?</p>

    凯莎的中级物质定义你以为是说说的?</p>

    咱像是缺钱的人吗?</p>

    留下这些东西不过是因为......</p>

    大概是因为这是老头子留给自己唯一的东西吧。</p>

    最主要的是,我都已经说出不卖了,你个憨批还搞尾随。</p>

    就你们两那破尾随技术,连狗仔队都比不过,能不能去学学人家的文文。</p>

    那只鸦天狗整天就是想找自己的黑历史然后报道出去。</p>

    用她的话说就是——</p>

    现在自己是家里热点最高的人,有热点才能让别人都喜欢看嘛~</p>

    然后那只鸦天狗就被自己拔了翅膀上的羽毛扔出去。</p>

    萧瑟确定。</p>

    自己压根没做出什么事情,甚至根本没有被射命丸文给拍到。</p>

    但是,每天的虚假报道依旧是层出不穷。</p>

    昨天还报道咱曾经穿过女装,当时的自己差点想要杀人灭口。</p>

    (╯‵□′)╯︵┻━┻</p>

    劳资像是那种穿女装的人吗?!</p>

    “萧先生我们又见面了。”</p>

    等到萧瑟走到小巷子的时候,身后那两人终于是忍不住了。</p>

    虽然已经决定动手了。</p>

    但还是需要找一个隐蔽点的地方,毕竟自己现在人手严重不足。</p>

    倒不是怕对付不了萧瑟。</p>

    不管怎么说,自己两人那也是经过药物改造的超人类。</p>

    哪怕是那些兵王全副武装在自己两人面前,那也是败多胜少。</p>

    只是有些担心如果要动手的话,恐怕会把事情闹大了。</p>

    在这个国家如果把事情闹大了的话,万一不幸被捕甚至被检查出了什么。</p>

    那自己等人不仅是安布雷拉公司的罪人,更很有可能是即将开启的新时代的罪人。</p>

    这也是二号和三号被抓住之后没有反抗的原因。</p>

    虽然三号是买军火,不过那骗子估摸着也不敢说出来。</p>

    二号的事情就更不值一提了。</p>

    蹲个几年还是能出来的。</p>

    所以,谨慎还是必须要有的。</p>

    “嗯。”</p>

    萧瑟看着面前的铁憨憨,总感觉这个场景有些熟悉。</p>

    有点像是恶霸将良好市民堵在小巷子的感觉。</p>

    “你们两个站住,你们已经被我给包围了!”</p>

    下意识的,萧瑟看向面前这两人脱口而出。</p>

    大洋马......</p>

    外国佬......</p>

    “咳咳,那个你们两个来找我干什么?”</p>

    萧瑟有些尴尬的转移话题道。</p>

    话说,刚刚的话有些羞耻啊~</p>

    “萧先生,还是之前谈好的条件,我们可以不要股份,您的股份可以自己留着,但您父亲当年应该告诉你一份密码,我们需要那份密码。”大洋马对于萧瑟脑袋脱线已经有了一些免疫,率先回过神来开口说道。</p>

    “密码?”</p>

    萧瑟神情一滞。</p>

    “没错,上一任老板告诉你父亲的密码,那个密码对你没什么作用,但是对我们却非常重要。”大洋马缓缓道。</p>

    “额,抱歉,这样的公司我还有好多家,就算我父亲告诉我什么密码,我可能也忘记了。”</p>

    大洋马......</p>

    (╯‵□′)╯︵┻━┻</p>

    差点忘了,之前查萧瑟资料的时候,这个混蛋还是一个该死的超级有钱人!</p>

    “看来您不想说,我们只能用一些特殊的方法了。”</p>

    虽然萧瑟说自己不知道密码,但也是要把对方抓回去。</p>

    万一——</p>

    他是在忽悠自己呢!</p>

    大洋马身边的外国佬一脸冷峻的迈步向前。</p>http://www.sxbiquge.com/read/43/43764/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