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武侠 > 殇情晚歌 > 章节目录 第两百三十八话 黑暗的黄昏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两百三十八话 黑暗的黄昏

    冥主对着镜子中的自己说到。</p>

    “你不是早已经沉睡了。不愿再面对这天地人间吗?”</p>

    只见,镜子中的自己哀愁的说到。</p>

    “我做错的事要认,我欠下的债要还。我宁愿彻底消失,让给你这这个野心家。只因为我放不下也忘不了,但我绝不忍心冥界因为我的执念落入最痛苦的死亡循环。我宁愿没有自己,也要还给冥界安定的秩序。”</p>

    冥主继续问到</p>

    “那你为何现在又要醒来?”</p>

    镜子中的自己又说到。</p>

    “因为她回来了。我知道她已经下定决心从新去整治这个阴暗的世界了。我已经累了,也许,她所做的一切我已经无法再去验证。哪怕你会将我彻底魂飞魄散。”</p>

    冥君叹了口气说到。</p>

    “这个世界很需要你。”</p>

    他顿了一顿,又到</p>

    “你有没有想过?“烬”这一次醒来,只不过是想要去见她自己的父皇,以后却要日日夜夜面对永远失去所爱的痛苦,日日夜夜面对自己一手造成今天的结局?不在大阵的循环之中,却更惨过在大阵之中——在那里,“烬”可以控制生命、停止时间,但是现在,无休无止的岁月对她就是永远不会结束的酷刑。”</p>

    “她不会后悔的。”</p>

    “她的亲人死散,他她的所爱永远不知道她的存在。连她自己都会永远痛苦不已,而她永远只有她自己。换来的只不过是一个更乱的世界,这难道就是她想要的吗?”</p>

    冥主闭了闭眼,声音却沉痛坚定。</p>

    “值得!”</p>

    镜子中的冥主摇了摇头。</p>

    “哎!”</p>

    他庄严的语声渐渐变得虚无缥缈,他的身影渐渐变得透明,终于淡去。</p>

    这位竟然就这样潇洒地彻底散去,将冥界又从新还给了自己的另一面。</p>

    冥君怔了一怔,将镜子击得粉碎。</p>

    冥主整个人凝滞在冥海的岸边。</p>

    冥主身上淡蓝色的火焰还在燃烧,从大阵起,他至少已经燃去了几千年的性命。</p>

    他却根本毫不在意,他只痴痴地看着自己。</p>

    她的脸那样的憔悴,绝不是天上地下的美人。而冥君却像神魂都在这凝视之中。</p>

    他近乎贪婪的看着自己的眉毛,眼睛,脸庞,鼻子……</p>

    他多么希望可以一直这样的,只有他们两个人,一辈子相对着看下去。</p>

    他多么希望还有机会重来,可以弥补这一生的遗憾……</p>

    他看着看着,悲伤的靠近星河,他的脸轻轻的挨着她的,他镜子小心翼翼的贴了上去。</p>

    他像是膜拜一样,那样虔诚那样痛苦,逐渐加深这悲伤。</p>

    做帝王就是需要痛苦吗……</p>

    我真的很累了……</p>

    前尘一幕幕自他的眼帘划过。</p>

    那样舍不得啊,他心尖尖上的姑娘,他生前的军队……</p>

    他的整个人都在颤抖,他的唇颤的更加厉害。</p>

    他却一点点的加深,辗转,勾缠,似要将此后余生的时间全部在这一次用光,似已经揉进他无尽的伤心。</p>

    他紧紧地抱着镜子,像是抱着最珍贵的珍宝。</p>

    他的恨越来越深,他的泪却一直在流。</p>

    他的泪落在镜子中自己的脸上,那个凝固的如同石像一般的自己渐渐恢复。</p>

    他却被眼前的情形惊呆了。</p>

    过了好一会儿,才猛然推开重镜子,冥君身上的火焰瞬间熄灭。</p>

    冥君头也不回往前方走。</p>

    一直走,走向无边无垠的冥海的远方。</p>

    直到快走出冥界的边缘线,他才轻轻又道:“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好。”</p>

    真的很美好。</p>

    永别了,那些真诚奋斗过的岁月。</p>

    ……</p>

    冥君痴痴地站着,痴痴地看着自己越来越小的背影渐渐变成一个小小的点。</p>

    看着她彻底消失在远方,只留下无边的海浪轻轻的拍打像是没有尽头的海岸。</p>

    战争并不是他想要做的事情,为了能够统一整个冥界,他不知道计划了多久,然而这一切真的是他的本意吗?</p>

    “主上,前方发来捷报,第一梯队已经攻下对方前沿阵地。”</p>

    “死伤如何?”</p>

    “我军损失惨重,不过对方也不轻。”</p>

    “知道了,你先下去吧。”</p>

    区区一个防御线就打成了这个样子,后面的阵地还怎么去打?</p>

    这些冥使的实力实在是太差劲了,简直让我大失所望。</p>

    此时,如果“烬”站在我这一边那该多好,我又何必去结盟?完全就是没有必要了的事情。</p>

    现在没有可用的人了。我只能靠这些杂牌军去顶一下。</p>

    仗才刚刚开打,连续失败,究竟是哪里出了错?</p>

    我不相信是我的错误一定是有人背叛了我,一定是。</p>

    我在活着的时候从来就没有打过败仗,现在我成了冥界的王却有了要失败的感觉。</p>

    这让我如何去面对?难道真的要我自己去拼吗?</p>

    难道我的手就真的已经没有一个可以用的将才了吗?</p>

    魑魅魍魉是我一手栽培的优秀将领,我不相信他们不会给我带来惊喜。</p>

    他们的能力是无线大的,只要好好的利用一定可以达到预想的结果的,我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的。</p>

    我的王国啊,我不会输的,一定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的,贪婪是人们的欲望根源,也许这就是突破的地方吧。</p>

    只要我的大军越过那道障碍,一切事物都可以被我征服。</p>

    其他的东西都不再重要了,我一定要赢得最后的胜利。</p>

    那种浸入骨髓的孤独,似是能将人的肺腑肌骨一起腐蚀。</p>

    但那种平静,正是重华最惧怕的平静,是充满沧桑的劫难之后的平静。</p>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p>

    我一定会征服这个世界,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p>

    在这紧要的关头一定不可以输的。</p>

    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我的,我是冥界的王,我不会失败。我也不会输。</p>

    天边的色彩变得越来越黑暗了,那种颜色让人害怕,让人恐惧。</p>

    谁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也许只是阴雨连绵的预兆。谁曾想这是冥界的暗示。</p>

    天地色变,这是灾难的前兆,这是世界末日的降临,我们无知的去等待他的到来,最终等待的只是无尽的深渊与黑暗。</p>http://www.sxbiquge.com/read/44/44004/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