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10.1</p>
从七月二十一号开始到十月一号,这本书某鱼写了两个多月,现在终于到了上架的时候。</p>
可以说以现在的情况,起点889个收藏加创世491个收藏,毫无疑问这本书暂时没有什么火的可能。</p>
最终能有几个书友看到这个上架感言并稍稍订阅几章,某鱼就谢天谢地了。</p>
不过……</p>
按例,这个上架感言我鱼某人是一定要写的,而且我还一定要写得好、写得精彩,写得让人想要订阅为止。</p>
人……总要抱着那么一丁点希望,不是吗!</p>
要是、</p>
假如你看到这个感言的时候,突然感觉非常满意,就顺便订阅了呢。</p>
要知道,好多作者可就是靠着那一篇篇精彩绝伦的的上架感言获得数量可观的订阅的。</p>
而我,某鱼君如果能依靠这篇感言挣得那么几个订阅钱,似乎也很不错。</p>
————————————————————</p>
以下是正文:</p>
————————————————————</p>
某鱼是个普通人,家住西南某省的贫困山区。</p>
NB过,也落寞过。(当然,现在就处于落寞的状态,就算NB那也是初中的时候。)</p>
能考上大学,最后顺便读到大四,其实已经比很多普通人幸运得多。</p>
不过幸运之神她并不会永远眷顾你,有时候有些东西真不是你一个普通人想追上就能追上的。</p>
而且就算你靠一身蛮劲暂时追上了,也不能长久。</p>
你先天条件比别人差,你就永远也追不上别人,别人更‘不会’在傻傻的待原地等你。</p>
你们可能还有机会…</p>
可我想,现在的我是肯定追不上了,自从进入大学没有得到合适的引导,似乎就注定了我最终‘失败’的结局。</p>
可……谁会愿意失败?难道我从生下来就注定只能勉强拿个毕业证然后靠父母、借贷款买间房子,然后过完贫穷的一生。</p>
这太憋屈了。</p>
真的太憋屈了。</p>
如果我真的喜欢这个行业,是我没有天赋,水平不够只能这样,那我认命。</p>
可我TM是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浑浑噩噩的进来的啊!</p>
【我根本就没有做出选择,我怎么能失败。】</p>
【我才二十岁,我怎么能认命。】</p>
于是,我告诉自己我要拼一把,最起码在我喜欢的行业,也可能是我最了解的行业——拼一把。</p>
我从初中开始看小说,高中开始试着写小说,大一发表处女作,大四第一次签约。</p>
最起码我在网文这方面一直在前进,也从未停顿,我似乎可以一直走下去。</p>
不,我想我能一直追下去。</p>
我想,我能稳稳当当的写、下、去。</p>
只要有你们在……只要有你们支持……就能。</p>
我为了走得更稳,投了内签。</p>
我为了走得更稳,将这本书修改了一遍又一遍,不敢轻易挑战自己每天两更,生怕自己驾驭不住。</p>
我每一步都走得小心谨慎。我每一步都走得极智穷思。</p>
我……要写出一本属于自己的完本小说。</p>
我想,看过我之前文章的书友都应该知道,我鄙视太监,以太监为耻。</p>
可我第一本书就太监了,为了警示自己我将我的处女作改名《太监之路》,就是希望我这一本书能安安稳稳,完完整整全部写完。</p>
我想哪怕我在网文这方面真的没什么作为,最起码也能留下一本完本的书。</p>
我觉得我这些想法是对的。</p>
两个月来我写得非常谨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回过头把之前的内容修改一遍。</p>
我能明显的发现自己的不足,以及缺陷,也能明显的感受到自己的进步,我很满足。</p>
有进步,那就是成功。</p>
有进步,就有希望。</p>
这不,这本书终于要上架了。我即将开始新的冒险,每天四千字,两更。</p>
我相信我能做到。</p>
说来非常巧合,本书上架的时间跟我们实习的时间重合,最近舍友们都开始找实习工作了。</p>
我也在为这些事烦恼,到处投简历,希望找到一个实习的机会。</p>
不过我又想,这次上架又何尝不是我的一次‘实习’呢?</p>
如果我接下来成绩不错的话,是不是表明我在这方面的实习非常成功呢?</p>
我现在唯一可惜的是‘人生没有重来’。</p>
如果我早点明白人生的真谛的话,一定不会像今天一样处于窘迫的状态吧。</p>
那么,我的实习一定会更加顺利吧。我也会更顺利的进入社会吧。</p>
说实话,我其实‘非常羡慕’自己这本书的主角苏白。</p>
他可以说就是我人生的对照面,不过他依然成功,而我掉沟里了。</p>
我现在在沟里挣扎。</p>
渴望着这次实习能稍微成功一点。</p>
渴望着责编大大能赏赐我一个推荐。</p>
渴望着‘看到这里的书友’能可怜可怜我给我个首订,那怕仅仅是给了一个首订就把我这本书从你书架中删除,我也会开心的笑出来。</p>
某鱼……我真的非常需要你们支持,一张推荐票,一张月票,一个订阅。</p>
这篇上架感言,就写到这里吧。</p>
某鱼衷心祝愿书友们能够拥有重来一般完美的人生,以及毫无遗憾的人生实习。</p>
也感谢给某鱼内签的小圆大大。</p>
在邮箱内给过某鱼指导的星夜大大。</p>
最终接纳某鱼的若叶大大。</p>
在签约问题上给过很多帮助的豆浆大大。</p>
你们,是某鱼的贵人。</p>
书友们,也是。</p>
某鱼,谢谢大家。再次拜谢。</p>http://www.sxbiquge.com/read/63/63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