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总算是完结了!</p>
果然写的还是不好啊,语句,逻辑,剧情都有硬伤,缺点太多了,火不起来也是正常。</p>
前期能一直坚持,后面快要过年了,放假了,心就飘了~所以断更了。</p>
已经跟水墨说好月底完结,现在也算是月底了,故就这样完结了。</p>
世界写的很大,从一开始就写的很大,可惜没处理好前期,这是我的毛病,下次不会了。</p>
还有现在回想起来,成为我书的男主女主可太惨了吧,瞎子,毁容……</p>
其实也还有很多想说的,可是貌似没什么人看,就不写了吧!</p>
下本书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我的进步!!</p>
加油加油加油!</p>http://www.sxbiquge.com/read/63/637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