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日志。</p>
篇名:提高我的承受能力。</p>
内容:</p>
近日,听闻了好多身边的人,发生在她们身上好多奇葩刺激的事。</p>
是我太out了吗?还是她们太前卫啦?原谅十八岁的我想象不到也接受不了这样的爆炸性消息!</p>
一个是太刺激心脏,我怕我会得心脏病。一个是太辣眼睛,我怕我原本就不是特别好的眼角膜再次受损!</p>
还有一个是重点,简直太污了,我怕我的耳朵会怀孕……</p>
更新时间2008年10月27日。</p>
左小一把自己当时的心情编辑好发表了日志。然后默默的退出去。心里也是乱糟糟的。</p>
握在手里的手机有节奏的两下短震动……</p>
“美女……”</p>
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p>
QQ上面除了同学家人。还有一个经常联系的就是二哥。</p>
然后好像也没有其他的可以说话的人了!</p>
左小一听不懂物理老师讲的东西,闲着也是闲着,就和这个陌生人聊了两句。</p>
“是恐龙!”就是啊,内心郁闷死了,外貌怎么会好看,而且事实证明,自己真的一点吸引力也没有……</p>
“哈哈,小妹还挺会聊天!”</p>
我去,又一神经病!!!</p>
“呵呵……”</p>
对方喋喋不休的又来,仿佛知道现在的左小一正值孤独寂寞冷的高峰期:“小妹,多大了?上学?还是?”</p>
左小一回:“18,还在上学。”</p>
“在哪上学?”</p>
这人是不是查户口的?问几个问题了?左小一不想回答这么暴露自己信息的问题。</p>
“你多大了?干嘛的?”</p>
对方秒回:“20。早就不上学了,工作了!”</p>
还挺诚实……</p>
左小一又问:“那你是哪里人,干什么工作的啊?”</p>
刚才还说人家是查户口的呢?自己好奇的问题也是很多的呢!</p>
对方依然秒回:“我在D市,个体经营。”</p>
第一他和自己现在在同一个城市哈!!!然后,哇塞……有钱人啊!</p>
左小一还没想到接下来自己要怎么回对方呢,对方又发过来一条消息:“你在D市上学吗?我看咱们离的挺近啊!”</p>
有点小紧张!</p>
我没说我在哪啊。。。</p>
左小一心想,反正D市这么大,也不一定就这么巧就在同一个旮旯吧?</p>
“嗯。”</p>
对方又秒回:“你说你18啊?”</p>
左小一纳闷:“对啊,怎么了?”</p>
D市的高中就那么一所。</p>
“读高中是吧?”</p>
左小一继续纳闷:“是啊!”</p>
“那,有个叫爽爽的,和你一样大,你认识吗?”</p>
左小一头有点大!</p>
社会人啊……爽爽?他们怎么认识的?</p>
“你们认识?”</p>
这次对方没有秒回。左小一等了一会儿。</p>
“你们一个班的?”</p>
“不是。”</p>
左小一的关注重点不是这个问题,是上一个问题,重复:“你们怎么认识的啊?”</p>
对方发过来一个意味不明的坏笑表情。</p>
“我们……各取所需!”</p>
左小一现在想把中华汉语词典搬过来查一查“各取所需”的意思?</p>
一个个体老板,一个高中生?他们有什么对方需要的东西呢?</p>
左小一绞尽脑汁也想不明白这陌生人说的是什么意思。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