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悬疑 > 血耳 > 章节目录 第20章 眼泪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20章 眼泪

    接下来我开始给霍晓方写信,如果说我活了十几年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就是我有霍晓方这个朋友,其实他也是我喜欢的男孩。</p>

    但是我不敢说出口,我知道有很多女孩儿都喜欢他。我在班里虽然成绩不错,可是大家都瞧不起我,因为我家里穷,我没有父母(其实是有的,可我宁愿没有)。</p>

    我知道这样的我,在所有人眼里都是卑微的,所以我的青春萌动的心也是卑微的,既然是这样那就把它放在心底吧!</p>

    其实好多次我都想要告诉他,我是喜欢他的,但是我不敢。</p>

    这一次,我却敢了,因为说完以后,我与他不会再碰面。我也不想他看到现在这样卑微、肮脏、怯懦、无望的我。</p>

    自己跟自己说好,写的时候不要流泪,晓方一定不想看到爱流眼泪的女孩。</p>

    可却无法做到,一边给我喜欢着的男孩写着信,眼泪一边滴在了信里的每一个字。</p>

    ********</p>

    魔鬼以前只在图书室里那有限的书本里看见过,可我却在现实里遭遇了。</p>

    邵琴和覃莉她们才是最丑陋的魔鬼,从没有想过她们那么的恶毒。我不知道她们在打我时,在侵犯我时心里想着的是什么。</p>

    我只是觉得世间冰凉,没有一丝的温暖。那一刻我多么希望自己有能力反抗,可是我明显不可能做到,只能任由眼泪流。</p>

    当我知道小毛哥杀了她们的时候,我心里一点也不害怕。</p>

    我只是难过,不应该小毛哥去帮我做这一切。</p>

    我有无数次想要她们从这个世界消失的想法,因为我真的害怕被她们拖到桥洞。害怕如魔鬼缠绕的耻辱感。</p>

    虽然想过很多次,但终究我没有这样去做,也许是我心里还有仅存的善良,但更也许的不过是我胆小怕事。</p>

    不管是哪一种都已经没有关系了,她们已经死了。</p>

    但我的耻辱感,我的痛苦记忆,我内心的恐惧,并没有随着她们的死去而消失。</p>

    走在路上不敢抬起头,我觉得我好像没有穿衣服,觉得所有看见我的人,脸上都有一种嘲讽的笑。</p>

    有时我也会抬起头笑笑,但我想我的笑容一定是诡异而可笑的。</p>

    我一直在努力存钱,本来是为奶奶存钱买助听器的,现在看来这个愿望我已经没有时间实现了。我只能拜托晓方在我走后,把我的眼角膜捐出去……我并不想帮助谁,只是想换些钱给奶奶。</p>

    警察找到我那天,偷偷的把安眠药藏在了我的内衣里。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去问老师,关于我关于邵琴、覃莉、李丽华的情况,那也一定会找晓方。</p>

    那时候他们会看到我的信,然后他们会去餐馆拿第二封信,而我在这时候分三次吞下了准备好的药。</p>

    被送去医院的路上时,我还有些知觉,因为我想要见晓方最后一面。哪怕什么也不说,只要他出现我就算不睁眼睛也知道他来了。</p>

    最终我等到了,我喜欢的男孩儿,我感觉到了他炙热的眼泪滴在我的手上。告诉自己,可以安心的走了,有他的眼泪暖过手,足够了。</p>

    如果,这个世间有如果,我不想再有来生;</p>

    如果,这个世间有如果,我不想要再做人;</p>

    如果,这个世间有如果,我不想再在生命中遇见丑陋的魔鬼;如果,这个世间有如果,我只想这个世间所有角落被阳光温暖;</p>

    如果,这个世间有如果,我只想这个世间充满美好与善良。</p>

    一切就到我这里结束吧!</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417/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