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青春 > 竹马住隔壁:小青梅,深深吻 > 章节目录 第60章 我要去英国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60章 我要去英国了

    直到拿到奖品小红花时,宿好好还晕晕乎乎的没反应过来。</p>

    “夜曜,我得小红花了。”</p>

    清了下干干的嗓子,夜曜笑着点头:“嗯。”</p>

    “我也是有小红花的人了……”</p>

    宿好好两只小手捧着小红花,眼珠里像在闪着光。</p>

    望着她珍视的模样,夜曜又是一笑。</p>

    春去秋来,宿好好和夜曜的中班生活又结束了,一切似乎什么都没什么改变,只是他们的感情更好了,宿好好认识了更多的小伙伴,而夜曜依旧是冷冷淡淡的,只和宿好好玩。</p>

    期间,梁馨馨再次鼓起勇气和夜曜求和,结果被毫不留情的拒绝,顿时丢脸的哭了出来。</p>

    第二天她就转学了。</p>

    眼见妹妹不念了,两个哥哥也跟着要转,寒假前一天趁宿好好不在,拦住夜曜在墙角虚张声势的威胁了一通,然后准备跑路。</p>

    “你们干什么呢!”</p>

    宿好好进来教室,看到墙角一幕,顿时大喊。</p>

    两个男孩后背一僵,立马松开夜曜的衣服,努力笑道:“我们没,没干什么,我们明年要转学了,所以来跟夜曜告别一下!”</p>

    “对对对!”弟弟立马附和的点头,毕竟这可是他大哥都不敢惹的女人……</p>

    “是嘛?”宿好好打量着他们,似乎没发现什么不对劲,但一双大眼里还是写满了疑狐。</p>

    两个男孩对视一眼,迅速跑了出去。</p>

    宿好好慢慢收回视线,走了过去。</p>

    “他们没怎么对你吧?”</p>

    夜曜清冷的小脸上总算露出一抹微笑,摇了摇头。</p>

    “叮铃铃……”</p>

    夜曜向窗外看了眼,拉住宿好好的手:“放学了,我们回家吧。”</p>

    “嗯。”</p>

    两个孩子背着书包,手牵手走出了教室。</p>

    此时已经是冬天,窗外寒风吹来,地上一层落叶,宿好好穿着厚厚的大衣,所以并不冷。</p>

    两人正牵着手走着,忽然,她觉得后颈一冰。</p>

    “呀,下雪了?”</p>

    宿好好仰起头,看到满天的白雪纷纷而下。</p>

    真美啊……</p>

    夜曜也扬起头,看着白茫茫的天空,一片片雪花,美丽极了。</p>

    “夜曜,等再过几天,我们就能堆雪人了!”</p>

    女孩呼着热气,小脸冻的红红的,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闪着光。</p>

    夜曜点点头,拉起她的毛衣帽子,拉起她的手继续往前走。</p>

    平时他虽然话也不多,基本上都是听宿好好发言为主,可今天却一直一言不发,像有些不高兴。</p>

    宿好好觉得怪怪的,便问他:“夜曜,放寒假了,你今年有什么打算吗?”</p>

    夜曜一滞,垂着脸,眼神有些复杂:“我爸爸妈妈今年的演出很忙,没时间回国,让我过去。”</p>

    “去英国?”宿好好惊呼。</p>

    “嗯,过两天就走。”</p>

    宿好好愣愣的看着他,心里仿佛空了一块,不舒服极了。</p>

    她不知道英国在哪,只知道是个很远很远的国家……</p>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p>

    夜曜摇了摇头,见她不说话,拉起她的手:“好好,你别生气,我……”</p>

    “谁说我生气了!”</p>

    宿好好一把甩开他,臭着脸否认:“不就是不回来了嘛,爱去就去,关我什么事!”</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438/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