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半小时后。</p>
宿好好被夜曜叫醒。</p>
“这么快啊。”宿好好揉着眼睛站了起来。</p>
“嗯。”</p>
夜曜起身,手放下,不动声色的甩了甩。</p>
两人下了公交车。</p>
夜晚,凉风习习。</p>
宿好好走在路上,看到他穿着薄薄的衬衣,忍不住说:“夜曜,你冷吗?”</p>
夜曜低头看着她,笑了笑:“不冷,我是男生。”</p>
“哦。”</p>
宿好好有些不自在的收回视线,感觉到他的视线还在她脸上,脸颊热了热,加快脚步。</p>
“快点快点,我好累,想回去睡觉。”</p>
一路风风火火的到了家门口,宿好好脱下衣服还给夜曜,转身就走。</p>
走了几步,忽然顿住,转身走回来,抬起拳头对着他的胸口打了一拳。</p>
“夜曜,你要是再敢耍我,就等着吧!”</p>
然后,转身就走。</p>
大门响亮的关上。</p>
夜曜抬起眸,望着女孩匆匆进了里面的门然后关上,唇角溢出一丝苦笑。</p>
宿好好,我对你,从来都是认真的。</p>
双休日两天,周六和周日上午都要去省武术队那边训练。</p>
周六一大早,宿好好就收拾好后,背着背包起身出门。</p>
“好好!”</p>
没走几步,就听到不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p>
宿好好一僵,转过头,见夜曜走了上来。</p>
穿着休闲服,清爽干净,像是等了她很久。</p>
“你……你怎么来了?”</p>
宿好好下意识后退了几步。</p>
见此情景,夜曜眼底滑过一抹暗沉,抿了抿唇,开口:“你是要去省武术队吗?”</p>
“是,是啊。”</p>
“我陪你。”他说。</p>
“诶——?”</p>
宿好好瞪大眼:“你去干什么,我是去训练啊。”</p>
“陪你训练,你一个人在那,我不放心。”夜曜语气自然。</p>
宿好好有些纠结的皱起眉:“不用了吧,我会武术,你有什么不放心的,再说了,我训练起来很枯燥的,你在那待着也没事啊,还不如回家睡懒觉呢……”</p>
“走吧。”夜曜听她说完,伸手接过她手里的背包放在肩上,首先朝前面走去。</p>
“诶……”</p>
看到他真打算陪她了,宿好好垮了垮肩膀,跟上去。</p>
清晨的第一班公交车上,人很多。</p>
“你吃早餐了吗?”宿好好紧紧抱着背包,一手抱着栏杆问他。</p>
夜曜摇了摇头。</p>
“你就傻傻的等我?不会回去吃点再出来吗?或者打电话给我也行啊。”</p>
夜曜抿了抿唇,没说话。</p>
他怕自己进去的时候,她走掉。</p>
不敢打电话,怕她直接拒绝。</p>
所以就这么笨笨的等着。</p>
宿好好无奈,幸好她背包里装了好多吃的。</p>
本来是想拿过去分给师兄师姐他们,搞好关系,正好派上用场。</p>
宿好好努力站稳,拉开背包,拿出一瓶牛奶和一盒肉松面包给他。</p>
“你先吃点垫垫,中午我带你去武术队食堂,里面的菜特别好吃!”</p>
夜曜接过来,打开吃起来。</p>
黑长的睫毛垂着,慢慢的咬着面包。</p>
清晨的阳光洒落在他的身上,为他镀上一层淡淡的光芒。</p>
侧脸愈发的俊秀。</p>
附近的女孩们窃窃私语着。</p>
“那……帅哥……能加个微信吗?”</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4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