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科幻 > 九星毒奶 > 章节目录 完本感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完本感言

    完结~撒花~(′▽`)?</p>

    整整1年零7个月,整整570天,写的育头昏脑涨,却也甘之如饴。</p>

    谢谢有这么多人喜欢这本书,谢谢大家对小毒奶的支持。</p>

    也汇报一下成绩吧,均订4W+,育也终得所愿,经过了十年的漫长写作生涯,6本书,一千多万字,终于签到了大神约。</p>

    一直跟着育的老读者们也能看得出来,育曾经的作品,比如《吞噬进化》、《大冬兵》这类书籍,大都是苦大仇深的,风格也比较压抑。</p>

    却是不想,这本转型之作会有些起色,看来,我这发自内心的皮,不适合写黑暗文?</p>

    以后要保持风格的,再接再厉。</p>

    其实,这本书的小毒奶,和之前几本书的主角内核是一样的,只是换了个外壳而已。</p>

    忠诚、坚持、信奉承诺。</p>

    也希望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小毒奶能给大家带来一些温暖和温馨。</p>

    笑过,爱过,陪伴过,就足够了。</p>

    这本书完结了,育也有时间整理围脖和威信工种号了,名称都是:爱写作的育</p>

    在休息的这段时间,闲着无聊的时候,育会在威信工种号里写一些小故事。</p>

    啊...一身轻松,明天终于不用坐在电脑前,脑袋终于可以放空了。</p>

    哇...想想就觉得美滋滋~</p>

    聚散有时,后会有期。</p>

    大家也不用惦念小毒奶。</p>

    虽然对于我们来说,江晓的故事告一段落,但是对于他自身而言,他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 ̄▽ ̄)~*</p>

    最后送你们贯穿本书全文的一句话吧:</p>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尘世获得幸福。”</p>

    撒花~鞠躬~下台~</p>

    下本见。</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448/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