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一生不是特别平凡。</p>
我三岁那年,曾有占卜师说我有帝王之相,成则王,则败也王。</p>
母后很开心,一直用心地教导我。</p>
我还一直都知道我有一个哥哥,比我大一些,可是我却从来没有见过他,母后也不许我见他。</p>
第一次见哥哥的时候,是那日我偷偷跑出去玩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责骂他。</p>
我很好奇这个看起来跟我一样大的男孩子为什么会在这里。</p>
随行的嬷嬷说他是我的哥哥,启邬。</p>
那时候我很开心皇宫里不是我一个人了。可是我也好奇哥哥为什么叫启邬。</p>
嬷嬷不让我问,说问了会挨骂。</p>
哥哥也不让我问,说问了他会挨打。</p>
从哪以后,我就每日都去找哥哥,哥哥看到我也会很开心。</p>
后来,我慢慢知道了哥哥是谁了,可是我还是喜欢哥哥,还是会过去找他。</p>
后来,在我成年礼的那一天,我遇到了刺杀。</p>
组织者,就是哥哥</p>
我不愿意相信是哥哥,可是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哥哥,而哥哥也承认了。</p>
后来,母后很生气,派人去追杀哥哥,我悄悄派人栏了下来。</p>
不管他们怎么说哥哥,可是在哥哥没说话之前,他们又凭什么代表哥哥说?</p>
我一直都不敢承认是哥哥,哪怕证据跟所有人都说了是他,可我还是相信他。</p>
三年后,哥哥回来了。带着一个很神秘的老头。他叫那个老头为师傅。</p>
哥哥回来后,就开始攻打瑶光。</p>
同时他还派人说,他只要我母后跟我。</p>
我曾经还奢望着哥哥是开玩笑的,可是当哥哥真的跟我对立的时候,我还是很害怕自己跟哥哥争锋相对。</p>
哥哥并不打算杀人,尽管瑶光已经死伤无数了。</p>
哥哥每天都会过来,杀几个人,然后再说一遍要求。</p>
一开始的时候,我就很崩溃了,在哥哥第三次杀人的时候我就想出去了,可是母后不允许。</p>
他说九天,你记住,你成为王,则败也为王,既然成败都是王,那何不拼一把呢?</p>
就这样,我一直等待着所谓的时机。</p>
直到那日,父王忍不了了,他给母后下了药,我在一旁亲眼看着。</p>
我床上哥哥给我的红衣,上了城墙。</p>
哥哥就在对面,拿着枪指着我。</p>
我想说些什么,可是哥哥不理我,还一直杀人。</p>
就这样,我看了一眼母后,纵身跳下了城墙。</p>
墙上哭喊无数,是那些无辜惨死的人的亲人。</p>
他们有的失去了父母,有的失去了兄弟姐妹,我失去了母后,也失去了哥哥。</p>
跳下城墙后,我发现我还有意识。</p>
我在空中看见哥哥把我收到了一个棺材里面,里面很黑,我有些害怕。</p>
哥哥给我灌了药,把我保存了下来,然后成为了僵尸。</p>
最后瑶光的结局,我并没有看到。</p>
因为那个老人发现了我,把我送回去了那个棺材里面。</p>
我沉睡了过去,一直到沈暮笙的到来。</p>
我一心想要报仇,可是小书生不喜欢。</p>
每次小书生都会过来劝我。我会假装生气的跟他打架,可是我喜欢死他了!</p>
在后来哥哥也出来了,跟那个老人一起。</p>
我也慢慢地恢复了意识,想起了我是谁。</p>
最后司无涯的到来,让我想起了曾经的秘密,原来,我是陆宇轩。</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4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