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责编小圆给签约的机会,也谢谢给上架的机会。</p>
其他的话就不多说了,书写的好,感慨才是感慨,书写的不好只能算是自怨自艾吧。</p>
肥鱼继续努力,努力把下面的内容写好。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吧,鼓励和支持对新人来说很重要。</p>
今天中午十二点上架,肥鱼只有三章存稿......到时候三章一起发出来,然后今天晚上能写几章就发几章。之后还是保持每天两章,不过不再隔开时间发了。</p>
考完试以后,每天三章起。</p>
另,关于加更,目前加更进度:(打赏),(推荐票)</p>
上架以后似乎多出来一个月票,这个就不求了,不过也不让投的朋友白费功夫。月票每100加更一章。</p>
虽然成绩很扑,但是还是对成绩抱有一丝幻想吧。每够100均订,也算一章加更。</p>
加更可能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笑cry</p>
希望支持!!!</p>
希望支持!!!</p>
希望支持!!!</p>
以上。</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4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