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架。</p>
唉,终于到了这一天,虽说这本书看的人不是太多,上架感言似乎不是很有必要,但我想着,还是写写吧。</p>
这本书的氛围,是有些“柔和”的。</p>
我一开始想要写出的,也是一个温馨的故事,现在来看,“温馨”,大概做到了三成吧。</p>
成绩的提高非常艰难,既然如此,我就照着内心的感觉,去写出自己想要的故事,只希望这本书,可以达到我内心的要求。</p>
“只要有一个人看这本书,我就要写下去。”</p>
这句话,许许多多的扑街作者都说过,今天,我也要说。</p>
只要有一个人看这本书,我就要写下去!</p>
但是很可惜,说过这句话的扑街作者,一大部分最终还是没有继续写下去。</p>
更可惜的是,有很大的概率,我也会成为这许许多多“食言”的扑街作者之一。</p>
不过,起码在目前来说,我是怀揣着写完这本书的想法在继续努力着的,我看不清未来,但在今天,我的心里还存着激情。</p>
激情没有熄灭,我就会一天天的写下去。</p>
呵呵,希望你不要灭哦。</p>
最后,首订呀,帮我顶一下吧,不要让我太难受呀。。。。</p>
求首订,求章订,求票子,求打赏,今天,我啥都求。。</p>
大家,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单身的可以追到自己的女神,上学的朋友们学业有成!工作的朋友们升职加薪,事业顺利!</p>
祝所有人家庭幸福,和和美美!</p>
跨年夜你们去哪玩了呀?</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5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