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梧走到了薇薇安面前,看着她手中蓝的突出的“面板”,非常不赞同的说道:“这位同学,我提醒过,不要贪多。”</p>
“控制不住只会适得其反。”</p>
薇薇安脸色不好看,垂下眼眸,捏紧了手里的东西,“是我没有控制好,对不起!”</p>
“不必和我说对不起,自己做下的事情,必须自己承担后果。”</p>
凤梧听到了她的道歉,脸色好了些,但在这件事情上却没有任何通融。</p>
“重水是稀缺物资,学院能拿出来用作学生平时练习,已经是足够大度了,按照规定,每个人使用完之后,必须将自己的异能重新收回,以确保重复利用。”</p>
“所以,我会向学院说明情况,延长你的使用时间,在下次上课之前,你需要将自己的异能全部收走。”</p>
底下听到这句话的同学冷汗都出来了,他们只是输出去一点点而已,想要收走都艰难无比,一堂课下来,估计脑子都快不是自己的了,头疼的恨不得直接躺倒。</p>
而她那么多……</p>
看了一眼蓝汪汪的“面板”,所有人感同身受的一哆嗦,不知道自己是庆幸多一点,还是幸灾乐祸多一点。</p>
进教室之前他们可是看到了门边的告示,下次的使用就在明天早上,也就是说,薇薇安没办法拖延时间,慢慢来了。</p>
叶锦神色古怪的看了她一眼,直接扭头,她们可没什么交情。</p>
扭过头的时候,秦青朝叶锦眨了眨眼睛,眼里是止不住的幸灾乐祸。</p>
叶锦无奈的用眼神示意她收敛一点,别太明显。</p>
…………</p>
叶锦正上课上的欲死欲活,伽蓝那边也不轻松。</p>
本以为元帅升到sss级,这帮虫子手到擒来的大兵们也有点蔫。</p>
刚刚结束了一场战斗的一个士兵无力的往地上一趟,也不管地面黏黏腻腻的都是虫子血和各种杂七杂八的不知名液体。</p>
没办法,快要被累死了,哪里还能在乎这些。</p>
“老大,我快要不行了,记得给我老婆带句话,我爱她!”</p>
“滚蛋!”</p>
一个浓眉大眼,显得正气凛然的小头领直接一脚踹了上去。</p>
“是男人就别跟我说不行,你老婆你自己去说,我还没结婚呢!”</p>
“还有,叫我队长,叫老大像什么样子?”</p>
被踹的小士兵连做个表情的力气都没有了,任谁不眠不休的和虫子硬干了三天也得力竭。</p>
就算剁个肉剁三天也够呛啊!</p>
“sss级虫巢攻击力多厉害我没看出来,但这孕育虫子的本事让我大开眼界啊!”</p>
这杀都杀不尽的架势,让人看的绝望。</p>
“嘭!”的一声,另一个士兵也累倒下了,瘫在旁边半天不想动弹。</p>
听到了他们的话,也有气无力的接了一句:“原本以为可以速战速决的,我都计划好了,这次回去给我女儿过生日,看来又要失约了。”</p>
一边路过的艾克听到了他们的对话,手上动作不停的处理着挤占了场地,堆得满满的虫尸,随口回到,“庆幸吧!你们。”</p>
“要不是元帅突破,估计你以后要永远失约了。”</p>
众人发现是艾克,一点都没有被发现偷懒的惊慌,反而摸了摸头,嘿嘿傻笑了一下,手上乱七八糟的液体糊了自己一脸。</p>
“你们也是够了,还嫌不够恶心的!”</p>
艾克一脸的嫌弃。</p>
“当然恶心了,每次和这些东西战斗过,我都有好几天吃不下肉。”</p>
鉴于平时,艾克没什么架子,和这帮小兵玩的挺熟,大家都不怎么怕他。</p>
“得了,就你们这饿虎扑食的吃法,要不是异兽异植不能多吃,估计我们军团都会被你们吃到破产。”</p>
这帮好像八百年没吃过肉的大胃王,还好意思说自己胃口会不好?</p>
“干活!干活!快点!再辛苦一会儿,等到元帅爆了那个虫巢,我们就解脱了。”</p>
不然,只要母虫不死,这无边无际的虫子什么时候能杀完?</p>
听到艾克的话,众人都是心里一凛,是啊,元帅都还在战斗,他们怎么能拖后腿。</p>
“拼了!元帅都没有休息,我们也能撑下去!”</p>
就像艾克说的,要不是元帅突破了,抵住了sss级虫巢,就凭那个达到了ss级的虫皇,就可以轻易的让大家一起完蛋。</p>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的sss级虫巢,之前一下子出现两个ss级虫巢就够诡异的了,毕竟,一山不容二虎,母虫也不会容下另一只母虫威胁自己。</p>
要不是有元帅在,那后果……</p>
所有想到这一层的人都只觉得庆幸无比,一个ss级虫巢就够喝一壶的了,更何况sss级!</p>
伽蓝那边也没多容易,虫皇本身的特性就决定了不是他能轻易解决的,就算比它高出一级,也顶多不落下风,想要短时间内杀了它,根本行不通。</p>
其他人的异能倒是可以造成伤害,但等级是个大问题,除了他,谁都近不了它的身。</p>
但拖得越久越对己方不利,那些虫子有源源不断的力量来源,可以不眠不休,不知道疼痛饥饿的进攻,可他们人类不行。</p>
不能再拖下去了,想到这里,伽蓝直接发出命令,“启动强制冷冻光束!”</p>
一直在基地待命的苏文收到命令,冷静的给后勤部下达了指令,让他们打开能源仓库。</p>
后勤部负责人那已经不是肉疼了,那是要命了!</p>
一个个的当这些能源不要钱吗?他的能源储备不是无底洞啊!</p>
这里的物资运输不便,他必须计划着每一次能源的用量,以保证能够等到下次能源送达,不然,断了能源,一个个的干脆都躺平等死吧!</p>
连启动星舰离开的机会都没有!</p>
负责人感觉自己的头发快要秃了,眼看着辛辛苦苦省下来的能源就要被烧掉了,只能心里安慰自己,等仗打完了,立刻回联邦军部哭穷去。</p>
sss级虫巢,怎么也得多要点军费吧?</p>
元帅可还是隶属于军部的,不能因为太厉害就不给军费啊!</p>
负责人一边想着怎么能从那帮老狐狸手中多坑点钱,一边动作麻利的调出了能源块,腹诽归腹诽,战机可不能延误。</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6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