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个尸兄啊!作者大大也了解不多,只能说临时看动漫和脑补吧!</p>
为了你们,我拒绝各种诱惑。</p>
朋友甲:“来王者啊!五排,就差你一个了啊!”</p>
“不了,我要码字。”</p>
朋友乙:“出来玩啊!天天在家闷不闷的?”</p>
“你们去玩吧!我要码字。”</p>
朋友甲:“走,国庆妹子可多了,出来,哥带你飞!”</p>
“算了吧,我还有码字呢。”</p>
朋友丁:“那个……”</p>
“不了,我要码字。”</p>
朋友丁:“我还没说完呢!网吧LOL四缺一,就差你的中单劫了,你网费我请!”</p>
“好!我这章快码完了,地方在哪里,我马上到,你们先在峡谷等着我!”</p>
“我们在XXX网吧,你快点。”</p>
“ojbk!”</p>
咳咳,毕竟我是个重情义的人,这四位兄弟,如此真情真意,我那有不去的道理?</p>
你们说对吧,我像那种几块钱就能收买的人吗?</p>
好了,13话不多说,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谢谢,谢谢!</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8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