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心理有点问题,受不了了,太压抑,又做噩梦了。</p>
估计是看恐怖类,还有社会问题看多了……本来是傻白甜的,看一个多月,越看越悲观,越看越压抑。</p>
先说声对不起。</p>
对不起支持我的在座各位。</p>
情绪起伏波动不定,一会儿好,一会儿坏。</p>
前天还斗志昂扬,今天下午睡觉又做梦被几条牧羊犬追杀几千里……最后还特么成了英雄,结果自己又黑化,成了杀幼犬的大坏蛋。</p>
我都不知道什么鬼情况。</p>
肯定是太压抑了,嗯,对呢。自己把自己吓出病了。</p>
等到过完年,等明年我完成年任务后,再把这书续上。</p>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先溜了,恢复回复元气,调整调整。</p>
ebr/></p>
对不住各位。</p>
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本来完美开局,结果一个疏忽部崩盘。</p>
明年我再续上吧。大家都知道简介上的群号,还有我个人联系方式。跑不了的。</p>http://www.sxbiquge.com/read/64/649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