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写的很随性,基本抱着踩线的心情在写的。</p>
里面涉及的电影、年限之类的,就当平行时空看吧…</p>
人间不值得…</p>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尤其是我父亲生病,我很难再像以前那么骚…</p>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写下去的,毕竟要生活啊!</p>
说点感想。</p>
写了四本娱乐文,这本是我唯一感觉写的有点新意的,查了一堆资料,然后越查越觉得没什么意思。</p>
真的,差点就太监了…</p>
因为发现了很多事,怎么讲呢?</p>
大家说我写的浪,其实我发现我写的已经很收敛了,现实永远比网文要精彩!</p>
可以随便查查…</p>
真怀念两年前的我,那时候年少懵懂,带着对娱乐文的一腔热情扎根进去,甚至跟读者怼‘老子就要华娱成神!’</p>
现在想想,27岁的单身狗,太年轻!</p>
写得多了,接触的多了,对电影有着期许之后,就会期待中国电影…</p>
然后,泼了你一桶冷水…</p>
算了,不扯这些了。</p>
今年我29了,还是单身狗…</p>
无所谓,单身让我更快乐!</p>
这踏马的扯到哪去了!</p>
……</p>
《我就是大牌》,灵感来源是跟书友‘柠檬’的一次会谈,他说我的《喜剧天王》写的太憋屈,不想看,但还是会订阅支持…</p>
多好的读者啊,自己不看,还是会订阅!</p>
我要是有三千这样的读者,凭我的手速,一辈子吃喝不愁了!</p>
咳咳,就是这样,希望你们都订阅,看不看无所谓…</p>
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p>
是这样的,这本书准备走制片人路线,就是那种老子是大佬,你们爱谁谁的那种…</p>
唉,上传第一个星期,被扑了一桶冷水,都在骂我过时,现在没人看这种了…</p>
妈蛋,柠檬,你要养我!</p>
开玩笑,我还是很有信心的,毕竟写的还行…真的,不骗人!</p>
……</p>
说下更新,1号上架我从来没经历过,也不知道啥情况,反正我会一次上传前十章,然后明天八点上传后十章…</p>
然后每天四更保底,加更的话,看打赏还有订阅成绩。</p>
谢谢大家一起陪着我过了两年,爱你们…</p>
祝你们新年快乐!</p>
对了,我不是秃子,谁传的谣言,打死!</p>
……</p>
乃一波,差点忘了!</p>
《影视世界的律师》,九歌写的,就是那位写了无数本开头文的,习惯性太监的…</p>
《华娱之疯狂年代》,黑车的新书,黑车的节操大家应该都知道…</p>http://www.sxbiquge.com/read/65/651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