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都市 > 我就是大牌 > 章节目录 第324章 提议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324章 提议

    其实所谓的海外销售,除了电影院上映,大头主要集中在电视台和家庭娱乐渠道。</p>

    海外的线下发行渠道,依然以授权为主,其它几个公司根本不具备迪士尼那样完善的动画电影线下发行渠道,没有周边铺货渠道,没有紧密合作的玩具玩偶合作生产商,没有迪士尼小镇和迪士尼专卖店这样的终端销售网点…</p>

    最主要的,他们没有迪士尼那样遍布五大洲的主题公园!</p>

    衍生品,玩具、玩偶、公仔、手办等等,动画电影在这方面的利润极大。</p>

    单单以授权的方式,会损失很多收益。</p>

    但是这方面,梦工厂根本没有插手的余地…</p>

    再加上,《功夫熊猫》大IP被张俊生给抢了,他们手上只有《怪物史莱克》、《马达加斯加》,后来还有《驯龙高手》和《疯狂原始人》…</p>

    未来,梦工厂会更难!</p>

    超级英雄电影崛起后,会成为合家观看的新宠,分流了动画电影的蛋糕…</p>

    杰弗瑞作为掌舵者,当然看出了这一点,否则他也不会主动找顶峰,或者说找张俊生…</p>

    ……</p>

    谈一谈杰弗瑞,他当时是迪士尼动漫部门的总裁,在他的带领下,迪士尼推出了《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阿拉丁》和《狮子王》,迪士尼动漫一度达到巅峰!</p>

    然后呢,权力斗争是失败,他被迈克尔·艾斯纳赶出了迪士尼…</p>

    但是,迪士尼支付了大约2.5亿美元的竞业费,所谓的竞业费大概就是五年内不准再做这一行。</p>

    好莱坞有史以来最高的一笔的封口费!</p>

    封口费是根据市值计算的,不是随便乱给的!</p>

    可见当时的杰弗瑞有多牛逼!</p>

    五年后,成立梦工厂动漫厂牌,每年坚持上映两部半…</p>

    他在好莱坞的地位,怎么说呢?</p>

    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前的一个晚上,好莱坞所有的明星都会聚集在他家里,开一场卡森伯格慈善晚宴…</p>

    没点地位,能有这样发的号召力?</p>

    他又不是哈维那样的做真人电影的,就做动漫,没法潜规则…</p>

    ……</p>

    张俊生直接提出了想购买梦工厂,旁边的哈里斯都傻眼了…</p>

    卧槽,梦工厂诶,比顶峰的市值高一倍!</p>

    蛇吞象?</p>

    谁知道杰弗瑞居然很高兴。</p>

    看得出来,他现在经营的确实困难!</p>

    梦工厂动漫2500员工,这些员工都是顶级的动漫制作人,光是每个月薪水就得支付差不多2000万美元!</p>

    有点养不起了…</p>

    这个人有点理想主义…</p>

    或者说好莱坞的大Boss都有一种你有钱,就应该投资电影的错觉…</p>

    他跟张俊生谈判,说了一堆梦工厂的美好前景,有IP、有技术、有一群专业做动漫电影的人…</p>

    这个很美国式,咱们出去跟人谈判,如果对方有业务想要交给你,而且把自己形容的天上有地下无,你第一反应就是‘这种好事为什么找我?你自己不能做吗?’</p>

    这让老美怎么回答?</p>

    总不能说自己垃圾,没能做好吧…</p>

    其实他最大的问题,或者说梦工厂最大的问题还是太过依赖动漫电影的票房…</p>

    但是,他又急着想去票房化,可是华尔街认为梦工厂就应该是一家独立的动漫制作公司!</p>

    很矛盾,从公司成立给人的印象就是票房很厉害…</p>

    现在想搞别的业务,当然会被认为不务正业!</p>

    杰弗瑞说了:“我在迪士尼做过总裁,主持过迪士尼乐园的开发,它有一个很大的问题,不能开在北方!”</p>

    任何做大众生意的场所,要的是人气,要的是常年,日日月月,天天都有很多的人气。</p>

    北方到了冬天,天寒地冻,这类户外娱乐的场所,教人怎去身心轻松愉快的去游乐?</p>

    张俊生认真想了想,好像还真那么回事,迪士尼全球布局,主题公园最北的也就是松江迪士尼,那已经是很北边了…</p>

    大老王一拍脑门,老子在济*南整一个主题公园,老子在哈尔滨整个主题公园…</p>

    一点也不考虑气候…</p>

    杰弗瑞拿出了设计图:“所以,我想盖封顶的主题公园,我想把梦工厂的主题公园开到全世界!”</p>

    “…”</p>

    呵呵,你有钱吗?</p>

    怪不得后世梦工厂的市值越来越低,主营业务是动漫电影,想着做主题公园?</p>

    华尔街怎么可能给你高的估值!</p>

    而且主题公园这种东西,投资实在是太大了,国内的,张俊生都有点玩不转,你丫还让我陪你一起玩?</p>

    他的意思是让张俊生溢价并购,然后退市,私有化…</p>

    私有化了,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盖主题公园,也不会有人说什么不务正业…</p>

    但这玩意至少得要60亿美金…</p>

    用老子的钱,完成你的愿望?</p>

    把老子当中东傻子了?</p>

    绝对不行,没得商量!</p>

    张俊生也掏不出这么多钱…</p>

    想了想,张俊生问道:“梦工厂现在的市价是多少?”</p>

    “28美元每股…”</p>

    “你在梦工厂有百分之十二的股份,这样,我去市场扫股,扫到百分之十三,然后我把投票权交给你,但你不能卖自己手上的股份。”顿了顿,张俊生接着说:“我会把顶峰、梦工厂合并,成立一家大型的控股公司,北美的业务交给你打理!”</p>

    没等杰弗瑞说话,张俊生继续说:“我会成立一家专门做短视频的视频网站,梦工厂的员工们可以把自己制作的短视频上传到网站…这样也能保证他们有活干…”</p>

    杰弗瑞摇了摇头:“…你不同意做主题公园?”</p>

    “对!”</p>

    “为什么?”</p>

    “因为我没那么多钱!”</p>

    “…那咱们还是回到海外发行吧!”</p>

    很现实,犹太商人直接转移了话题…</p>

    “…”</p>

    张俊生为什么想要并购梦工厂?</p>

    其实,他已经有了照明娱乐,小黄人创造的价值不弱于任何IP!</p>

    他发现了,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北美没有一个有权势的代言人!</p>

    温子仁,不够资格,哈里斯,也不行,他是做动漫的…</p>

    但是,杰弗瑞绝对够资格!</p>

    如果能跟杰弗瑞·卡森伯格合作,把北美的业务交给他主控,想必局面要比现在好得多…</p>http://www.sxbiquge.com/read/65/65199/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