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都市 > 我就是大牌 > 章节目录 第653章 档期还有宣传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653章 档期还有宣传

    《金陵十三钗》选择的档期很合适。</p>

    同档期只有光线的一部的《大海啸之鲨口逃生》,而且已经上映一个礼拜!</p>

    那是部澳大利亚的B级片,室内灾难片…</p>

    跟瞄眼的《大蛇》一个档次!</p>

    光线50万美元买断,瞅准档期,下手干净利落!</p>

    短平快操作!</p>

    就是逮着国庆档疲软后的一个礼拜上映,的光线团队弄弄发布会,让导演现场吹了吹最喜欢中国演员是赵薇,然后就冒充自己是“外国大片”,霸占了院线排片,而且狠吹真3D,这种营销方式很棒。</p>

    一个礼拜,票房过亿…</p>

    忽悠了无数观众…</p>

    这个就是亲儿子跟养子的区别!</p>

    《铜雀台》也是光线宣发,就没有这么用心,光线+长影,要人脉有人脉,他就是不作为!</p>

    你想想,《二次曝光》一个伪三级悬疑片,投资小多了,阵容差远了,但李玉团队在宣发做多少力量,光线做了那么多吗?</p>

    人家信任你,才把宣发交给你,你居然这么玩…</p>

    好了,说回《金陵十三钗》,上映首日,拿下了百分之五十二的排片。</p>

    ……</p>

    历史是宏大而复杂的,没有一部电影可以什么做到面面俱到,也没有一个导演可以做到不偏不倚!</p>

    所以必然要选一个角度,斯皮尔伯格拍诺曼底登陆还选了找人这个契入点,以小见大——《拯救大兵瑞恩》…</p>

    南京大屠杀发生的大历史是可以拍史诗电影的。</p>

    为什么南京作为当时中国的首都没有打成像淞沪会战一样的大战役?</p>

    为什么十几万国军先是要与城共存亡后来又边打边撤退撤得乱七八糟?</p>

    据考证:南京卫戍司令唐生智是听一个高僧算命说守南京有惊无险可立大功才主动请缨的,后来被一枚不长眼的炮弹炸了佛堂觉得不祥撒丫子跑了,这些旧军阀转化过来的将军们何曾有一丝国家民族观念?</p>

    为什么一贯标榜文明人权的欧美各国使馆面对惨绝人寰的屠城集体消失?</p>

    这些历史细节都是我们普通观众不甚了了的。</p>

    你卢川有多大能耐敢拍鸿篇巨着?还取《南京南京》这么大的名字?</p>

    找死!</p>

    老谋子就很聪明,或者说知道自己的斤两,他肯定想拍战争巨制,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切入点,所以,看到《战争之花》后,才会说‘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剧本’</p>

    《战争之花》在严歌灵的小说序列里排不上前列,但是老谋子就看上了这个!</p>

    张俊生看电影的时候一直在想要不要把《金陵十三钗》拿过去冲奥…</p>

    估计没戏,最佳外语片一般都是鼓励带有当地特色文艺片的,就是那种老美拍不出来,只有外国人才能拍的电影…</p>

    而且,老谋子自己也不是特别在意奥斯卡了…</p>

    其实,搞艺术的,请不要用常人的世俗心态来揣度他们。不是所有导演都冲着金钱和利益而去,不是拍了个电影就是为了拿奥斯卡。</p>

    当然,《金陵十三钗》对海外票房还是有所企图的,否则也不会华1200万邀请贝儿…</p>

    《金陵十三钗》北美200家院线开画,顶峰顶着巨大压力!</p>

    日本这些年在美国撒了很多钱,培养知日派,尤其在东亚研究领域做了很多工作,他们资助了这些领域的人做研究。</p>

    如果你的研究经费是来自日本,你会站在那边说话呢?</p>

    当初张纯如的《南京暴行》出版后,在美国为什么遭到那么多学者的围攻,除了书确实存在不足外,很重要一点就是这些学者本身就是站在日本人那边的!</p>

    而且老美真的有很多人不知道南京大屠杀!</p>

    瞅瞅斯皮尔伯格拍的《太阳帝国》,非常标准的殖民者与殖民者之间的惺惺相惜。</p>

    最让人受不了的镜头就是:英国小孩在房屋里“找不到食物”,老皮各种配乐响了起来——也不顺便怜悯一下同一条街上正在饿死的成千上万的中国人…</p>

    好莱坞的电影中总是:英国人迂腐但有理想化的品格、美国人现实但笑到最后、日本人勇敢武士道精神…</p>

    中国呢?</p>

    愚昧和丑陋!</p>

    给您们添麻烦了,实在对不起…</p>

    顶峰娱乐砸了3000万宣传费,但《金陵十三钗》在北美表现相当一般,首周末只有不到1000万美元的票房,最终票房大概就3000万出头…</p>

    不过相较于上一世《金陵十三钗》可怜的36万票房来说,已经是巨大的成功。</p>

    正想着呢,电影已经走到结尾,书娟趴在五彩琉璃的镜子前看着远远走进来的十三个妓女…</p>

    画外音:她再也没见过玉墨她们、甚至不知道她们名字…</p>

    ……</p>

    张俊生当然要为《十三钗》卖力宣传,照目前的情形来看,海外成绩肯定不怎么样,只能指望内地票房…</p>

    《金陵十三钗》的题材属于战争片!</p>

    非常严肃,这样的电影拍出来,很难有大的市场!</p>

    估计也就亚洲范围内能取得一点票房成绩,原时空,《金陵十三钗》韩国票房没到十万观影人次,不知道什么原因,大概是没谈拢,压根没有大规模放映…</p>

    这次悦华跟希杰合作,保证正常放映。</p>

    按照初步预测,海外票房加上欧洲、北美,大概能有6000万美元左右,相较于5000万美元的宣传费用,肯定是赔本赚吆喝!</p>

    做老大的,总要做点贡献!</p>

    对了,老谋子和张俊生要出席一个礼拜后的釜山国际电影节,帮忙撑台——互惠互利嘛!</p>

    “我的看法?当然是老谋子近十年来最好的电影!”</p>

    “张力十足,却又隐忍克制,绝对值得一看!”</p>

    “…啊?钓鱼岛?”</p>

    对,就是钓鱼岛,最近中日之间又起了冲突,围绕着钓鱼岛事件!</p>

    9月初,日本政府举行内阁会议,决定用20.5亿日元,从所谓“土地权所有者”手中将钓鱼岛、北小岛、南小岛购入,将其“国有化”…</p>

    中国当然不乐意,就在《金陵十三钗》上映当天,军舰首次以距钓鱼岛80公里的最近距离驶过钓鱼岛…</p>

    当然,这两者肯定没有必然联系,悦华宣布定档的时候,压根没想过中日关系问题…</p>

    “钓鱼岛肯定是中国的,这有什么好争议的?”</p>

    “不服就干呗…”</p>http://www.sxbiquge.com/read/65/65199/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