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历史 > 残明虎啸 > 章节目录 第102章 上架感言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102章 上架感言

    每天更新两千字,也终于到了二十万字,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从看书人到写书人八个多月了,写的热闹,看的人却不热闹,原本这本书想写个小白文,开头就来了句圈圈叉叉,想着下里巴人一点可能更受欢迎,可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又出现了文言语气,自己看了都觉得好笑。</p>

    后来索性就按照自己的习惯写了,既不是古风也不像大白话,但我力争写出时代的特征吧,不愿意淫那些高科技,超前技术在明朝发生。</p>

    我想每个时代都有他们的局限性,不是脑门一拍,来个新技术就能改良社会的,那是一个渐进的过程,除了神仙没人做得到点石成金,可这世上是没有神仙的,即使有也不会干涉社会的发展,只是冷眼看着众生,让其自行发展。</p>

    好了,再说就变成唠叨了,在此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一个评论,一张推荐票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我知道这本书的读者有大部分是我上一本红楼同人的读者,那本书草草完本,大家一定不满意,曾有读者私下说,让我重写那本书,后来我和我们墨香阁的兄弟妹妹们说过,他们也说可以重写,我曾有过意动,但提笔总是不知如何下笔。</p>

    偷偷告诉大家一件事,那本书我从来没写过大纲,那是一次和我们墨香阁的老二潇湘舟子聊天时,不知哪根筋搭错了,脑门一拍说我要写红楼,结果当天晚上就写了三章,还超快,也就不写大纲了,想到哪写到哪,结果到后面就悲剧了,剧情发展太快了,根本没东西可写了,只好草草完本。嘿嘿嘿偷乐</p>

    最好再次感谢大家鲜花鲜花</p>http://www.sxbiquge.com/read/65/65365/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