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改了……天呐……不能咸鱼了……开始要努力了……一天是要四千字是吗?……</p>
啊……</p>
努力吧……</p>
让我为上架而努力……</p>
希望能上架……</p>
不过我这字数是不是有一点问题……一章一千多字……可能确实比较咸鱼……</p>
作者是作者群里比较咸鱼的……</p>
看来要改一下作者的状态了……</p>
嗯嗯,自己给自己加油吧……</p>
……</p>
等等……不太对……现在是二号……</p>
要不我再咸鱼一个月?……</p>
算了算了,还是早点开始改状态吧……</p>
虽然一直说不怎么抱希望,当时一看到我自己签约状态后,作者还是有一点激动的。</p>
加油!加油!加油!……</p>
开始疯狂码字存稿,四千字好像很困难,但是作者会加油的!</p>http://www.sxbiquge.com/read/65/653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