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都市 > 野猫语 > 章节目录 第12章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12章

    【十月二十日】</p>

    被生活逼得抱头鼠窜,人们在逃避着,逃避他们无法承受的,逃避他们不愿乐见的。</p>

    有人怜惜周围的人,觉得周围所有的人都是可怜的。恰恰相反,最可怜的其实是他自己。别人都能在万千世界之中寻找到自己的位置,而他找不到自己的定位。</p>

    有人说,生活是幸福的事儿。这是定理,你什么时候见过一个放弃生活的人,能生活的很快乐。这很矛盾,因此不成立。生活只会对会生活的人展开笑颜。</p>

    梦境展开的越来越大,生活因此多了许多浓重的色彩。阴影因此而生,阴沉的颜色伴着亮红色,多么讽刺,鲜明的对比。人与人的不同,大概就在于对于生活不同态度。</p>

    你会生活吗?</p>

    生活?谁会生活?他还是他?</p>

    或许上帝也不会生活吧。</p>

    记得看童话书里面上帝的生活单调,只是每天坐在金交椅上,看着人间的善与恶,惩罚他们或赏赐他们。</p>

    日月不变,略显悲哀。</p>

    ……残存的分割线……</p>

    风里我看到一丝粉红色的发带,在狂风中飞舞,带着难觅的火花,闪着吓人的荧光,那是人之所乐见的风神吗?</p>

    漂泊无定,荡然不存,心中默念着阿弥陀佛。</p>

    朋友不异于别的什么亲人。而陌生人有可能变成朋友,朋友也有可能变成陌生人。</p>

    抓住梦的尾巴,伴随着梦一同在天地间遨游。</p>

    彼岸的风景总比此岸的精彩,但是梦却不尽相同的。</p>

    寻不得终,终不得寻,还不如抱上一本道德经,抑或捧着论语、三字经,去念个不知头不结尾的去。</p>

    天空好一派名字为蓝。</p>

    !@#¥%……amp;amp;*(分割线?)</p>

    好个蓝天美景,盛世佳况。</p>

    人心却不如意。</p>

    天空蓝的让梦不能自持。梦伴着洪水升天,半海碧清蓝色便是净洁。蓝色,略显深沉。红色更像野放的玫瑰,泣血歌唱。红色是狂放的,有别于深沉的蓝色,但同样是一种沉醉不知归路的梦。朋友,梦虽多彩,却也自有定性。</p>

    爱上色彩,用毕加索的抽象去描绘另一处天空。</p>

    用泼墨喷彩,将天空的蓝色覆盖。天空中,应是色彩最多的。吸一口清新空气,不用清新空气剂,生活因此而更加的美好,有别于风的狂暴才是最真最美风,或许将他的本性掩埋,直到风消亡。</p>

    楼房变得空洞突兀,死亡将人逼上了10万尺高的天台。头脑中似乎泊进了一艘名为傻瓜号的指挥舰,一声令下,纵身穿越时空的划界,寻找自己失落在天堂的梦魇。</p>

    因为恐惧。所以会选择结束。</p>

    但是恐惧死亡,为什么又会选择自杀呢?</p>

    憎恶死亡为何也会选择自杀呢?</p>

    天空飘起星星点点的雨滴,被灯光染成了猩红色。</p>

    和着死亡的节奏</p>

    随着风的旋律</p>

    狂舞,狂舞。</p>

    舞到实在不能动为止。</p>

    舞到死为止。</p>

    【十月二十一日】</p>

    今天信息技术上机实验,全班都没有带鞋套,所以全班都要扫地。</p>

    今天周二,我要值日,真讨厌。</p>

    【十月二十二日】</p>

    都说公道自在人心,可是我没有看到人心中的公道,人心都是长偏的。</p>http://www.sxbiquge.com/read/65/65533/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