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欢迎您!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笔趣阁 > 都市 > 野猫语 > 章节目录 第92章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章节目录 第92章

    偶然翻开初中的时候写的那些小说,全部都是未完成,不过每一篇都写在了五千字以上,可惜都断尾了,下面没有了。</p>

    还好,我是个女孩子。嗯,母猫,野的。</p>

    回忆像流动的河水,时间是风推着它往前走,不停留。我想悼念我的过去,时间却没有在原地等我。</p>

    我的过去是在梦中的,有梦的味道,梦的旋律,以及梦的无限。</p>

    可妹,一个我创造出的我的样子,是我希望的样子。我还写过玫瑰的故事,那是可妹的前身。我写过很多很多,她们身上都有我的影子,却有更多是我的希望。(现在看这段话,忽然觉得自己一直在创造一个自己想象中的自己,如今闺女名字里就有可这个字,大概就是潜意识中选择的吧。ps.闺女的名字是孩子爸爸起的,我只负责从她的大名里找了个小名。)</p>

    从来都如此!</p>

    他们总说人以群分,物以类聚,我的周围都是一些不学无术、不愿上学的、老师眼中的混混。偶尔我也会怀疑自己为什么没有和他们同流合污,反而是更加的喜欢上课学习写作业。</p>

    大概是因为看书吧,书里的世界让我见识了这个世界的丰富多彩,而我现在仅有的能力,不可能去走多远。只有书能让我走的更远,学习和成绩是我能走更远的一种保障。</p>

    ?这?是?分?割?线?</p>

    我总是在写没有主题的东西,因为我不喜欢主题。就像我没有目标,人生这个目标,在如今的我看来,很迷茫。</p>

    不过说到人生目标,其实我也是有的,只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实现。人生目标这东西,它和现实抵触的太大了,就像那句话说的,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p>

    我的目标很简单:自由而快乐的度过一生。</p>

    但是没人告诉我怎么去快乐,因为很多人过得不快乐,所以我明白这这个不是目标的目标。于是对于我来说,生活好像就没有目标一样。</p>

    ∴我没有主题,是个任意的模样。</p>

    无规矩,不成方圆。自然中处处有规矩,我被人卡着脖子,我走着别人走过的路,我是什么?</p>

    灯光,特别的刺眼,在黑暗中如白昼一般明亮。</p>

    我在黑暗中摸索,摸索着我未知的那个世界。</p>

    黑色和白色构造了整个自然,构造了你和我。</p>

    追随着没有风向的风,那是什么风?耳边隐隐约约传来漫天飞舞的,肉麻的话。</p>

    没有主题,于是我便是骑在墙头上的那一株墙头草。哪边风强往哪边压,哪边风弱往哪边倒,颇有些厚黑学的意味。</p>

    风吹向哪儿,我便倒向哪儿,倒在一片未知的沼泽地里。</p>

    沉淀,沉淀,我不停的沉淀,对于人生的思索,我好像开始的太早了。</p>

    总是梦想着有一天死去,死了的时候,会看到一个怎样的世界。</p>

    总是漫无目的的幻想着消亡,仿佛消亡后,我会步入天堂。</p>

    什么是快乐?什么是人生?</p>

    我漫无目的地走着,看着地上脚步的方向,我想我大概是走对方向了,只是不知道终点在哪里罢了。</p>

    只是抬起脚,继续往前走。</p>http://www.sxbiquge.com/read/65/65533/ )

加入书签
投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