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五页】</p>
最讨厌有人在我后面吐痰。</p>
如果是没有声息的,悄悄走过,还好。</p>
但总是有吐痰声音在我身后响起,把我的理智逼至疯狂的边缘。</p>
真的有的时候受不了那一声“咳!呸!”,噩梦一样缠绕在我的脑海里。天啊,无奈!真的好无奈。</p>
所以,有的时候,走在路上,听到这样类似的声音,我就开始会回忆:最近,我有没有得罪过人,再往前推推,我有没有伤过别人的心什么的?</p>
一不留神就走神了,疯狂开始占据了我的大脑。</p>
“你醒醒吧,他只是在吐痰。”理智拉我于水深火热的边缘。</p>
是啊,他只是在吐痰,可是为什么在我的身后吐痰呢?</p>
为什么呢?</p>
为什么?</p>
这种问题不要去问谁呀,莫名其妙,只能问那位在我身后吐痰的人,可是……“咳!呸!”</p>
还是让我疯狂的疯了算了吧。</p>
我回头用眼睛死力的瞪着那个吐痰的人。我决定用目光杀死他。</p>
可惜,目光的危险性太小了。他慢悠悠地从我身边骑过,伴随着让我头疼的吐痰的声音,以及迎风飞舞的唾沫。风扑了我一脸的唾沫……我哀怨的无语凝噎。</p>
骑过?哦,对!我还在骑自行车呢!</p>
赶紧回头看看前方,哎,幸好回头及时,刹车还算顶用,没发生任何性质的交通事故。没有和任何交通工具进行亲密接触,也没和任何行人进行亲密接触。</p>
可是我的心跳早已经破表二百八,天哪!</p>
而吐痰的那个人,依旧在我的前面,不紧不慢地骑着自行车。</p>
疯了,我真的要疯了。这个人一路共吐了十口痰,搞没搞错?!他吃痰长大的呀!</p>
我想我是真的疯了。</p>
(即将要吃午饭,我弄了这么一章!哦,我勒个去的,喵喵咪,真的好恶心!!!)</p>
【第八十七页】</p>
微笑绽放在这一刻。</p>
瞬间变得美好。</p>
好像花开朦胧。</p>
快乐纷飞,在蓝天上。</p>
空气中多了好多温馨。</p>
仿佛春天提前。</p>
总是指望着黑土地。</p>
空旷平野寂寞。</p>
等待硕果存实。</p>
有风擦肩,飘逸而逝。</p>
莫名平添不悦。</p>
沉寂雪舞野原。</p>
偶尔念故友,皱眉愁。</p>
才知故人故事多,徒增纷扰不解忧。</p>
风起枯叶落。</p>
?????????《《《《分割线~~</p>
大风暮春时节,花落了一地。</p>
树枝上,点缀着的,都是花瓣纷飞剩下的花蕊和花萼。如此看来,一朵花最禁不起风波的就是花瓣。而最美丽的也还是花瓣。可是论到最有用……还是花蕊花柱。</p>
花团锦簇,总是有实力在里面的。</p>
你看到了花团锦簇,我看到了,满满的生命力。以及,生命延续的可能。</p>
我一直坚信,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如果有,那就细究去分析,总会找到缘故。可能是简简单单的一个眼神,也可能是冷冷清清的一声哼,更有可能如我那时一般出现了几近于迫害妄想症的状态。总有缘故的。</p>
花开是因,花落结果。</p>
诱使是因,结局是果。</p>
有些事情,就是自己作的自己看,没有什么法子。</p>http://www.sxbiquge.com/read/65/655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