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没有整理了,今天有时间整理一些……嗯,还是整理日记快,看时间纷纷扬扬。</p>
【第九十页】</p>
有雨的日子在冬天</p>
寒冷的北风,吹着她的梦。</p>
梦中的人儿,乘着风而去。</p>
有一天,看到冬天的眼睛,镇静。</p>
风停了下来,冬冷了下来。</p>
云布满了天空,忧愁在心中荡漾。</p>
快乐在天地间播撒,是升华后的悲哀。</p>
有谁在放声高歌?</p>
在这北国冬天的雨中。</p>
有风带来清香、乐音以及秋的遗留。</p>
有谁在冬天哀悼?</p>
悼念未知的自己。</p>
在这清冷寒风的陪伴下。</p>
有冷空气带来的忧愁、无奈与不解的目光。</p>
天空布满了云。</p>
有谁在高歌?</p>
有雨的日子,在冬天。</p>
***</p>
江州雨舟一夜眠,</p>
连绵天地一帘间。</p>
孤魂冷雨独自醉,</p>
朦朦胧胧烟雨间。</p>
***</p>
【第九十一页】</p>
今天星期三,有微机课,上课的时候顺便上了下网,把QQ的网名给改了。</p>
因为今天上午打雪仗很爽,很快乐,所以,就把QQ的网名改成了和雪有关的。</p>
不过QQ还没关,我们就下课了,老师直接把电源给断了。虽然老师说不是她拔的电源,但是电源的确是没有了。</p>
窗外的雪化成了水。</p>
鞋子湿塌塌的,打雪仗打的。</p>
快乐,偶尔悲伤,星期二下雪,空气很冷。</p>
***</p>
总是为自己写下失控的文字,在风中瑟瑟发抖。</p>
总是想寻找一种心灵的慰藉,却总是在失败。</p>
文字如果失控了,就会变得很虚空,让人无力。</p>
于是还是继续看天空吧,有阳光在微笑。</p>
一个女孩子在风中狂奔,狂风撕扯她的衣裙……</p>
嗯哼,没错,上一句我又在做梦。</p>
低头看着我手上的笔,以及笔下的本子,那是我的物理笔记,目前我在上物理课。</p>
抬头四顾,每个人都在疯狂地记疯狂地写,而我,好像也没有落下多少。如今我都学会了短时走神,真是太神奇了。</p>
“水平上的力是F-f=ma,根据牛顿第二定律……”老师在讲台上指着一幅物体受力分析图,同我们讲解力的作用。</p>
那我,将目光转到窗外:我为什么会选择上高中?我问我自己,脑中另外一个声音开始解答:因为你的家长、你的老师让你去上高中,还因为你除了学习什么都不会!</p>
是啊!我自嘲地笑了一笑。有时候我真的可以算是废人一个,除了学习只会学习还剩学习,还学习成绩不甚理想,不知道将来的我还会做些什么,还能做些什么。</p>
我在干嘛?生存在一个自己都不想生存的世上。为什么?这是为什么?</p>
我头痛地抚上额头,为什么?我问我自己。</p>
窗外的天空,灰暗。我盯着那一片灰暗的天空,思考:我到底在做什么?</p>
地上的白雪铺了一层又一层,水汽蒙住了玻璃,窗外一片白茫茫。好像还有学生在外面上体育外套,他们捧着雪,团着雪球,有笑闹的声音从操场上传过来。物理老师,只是看了看窗外,继续讲解黑板上上的题目。</p>
不知所云,我把目光转回教室里,的确,不知所云。</p>
心,却痛了。</p>http://www.sxbiquge.com/read/65/655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