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标题是这样写啦,但不知道各位爸爸有没有朋友能一起玩,</p>
反正我是没有的..........</p>
或许你们会说我没朋友不去玩,不更新是想偷懒吗?</p>
皮痒了?</p>
可圣诞节是英国人很重要的假期之一阿,不能强迫主角上工是不是?</p>
好吧,老实说,我看了下本月的更新字数真是让人汗颜。</p>
身为一个兼职作者,开书之后我9,10,11月都更新了十一万字,</p>
现在离月底只剩一周了,12月快结束了,可记录上只有六万五的字数。</p>
真的很对不起。</p>
不管是刚好点进来的陌生人也好,还是给我打赏的爸爸们也好,或是将宝贵的票交给我的读者们也好。</p>
真的,非常抱歉。</p>
更新量变少,无可厚非,是我自身的问题........</p>
首先是我的写作手法太差,导致主角的性格不讨喜,看上去别说各位不痛快,我自己都写的很头疼。</p>
这章写不好,下章怎么办?会不会也跟着写差?患得患失之下,更新就码不出来了。</p>
再来,我本身也有工作,而且这本书的成绩并没有多好,怎么想都不觉得它能赚钱。</p>
现在收藏也就3400,没有推荐,真上架订阅大概连百人都不会有吧.......</p>
我就是个混死工资吃的普通人,写作是写开心的,只纯粹是兴趣,</p>
原本我以为我开心,大家看得高兴,就能一直写下去。</p>
结果这个月我才发现,用爱发电也有限度......</p>
每天下班后,比起花上四五小时构思并写出四千字章节,花四五个小时躺在床上看书更轻松。</p>
没别的理由,就纯粹是懒了,倦了,没动力写下去了。</p>
和有别的作家聊后,他劝我上架,说是多少赚点回馈,给自己一个动力,一个理由。</p>
于是我鼓起勇气跟编辑申请了</p>
能不能通过倒是不知道啦,我也没经验啊囧</p>
然后和老板请了三天的年假,说是要处理私事........补更新算是私事吧。</p>
老板说了,请假可以,可你请假前得先把工作都处理掉吧,也要找人帮忙吧。</p>
所以,今天没更新了,加班。</p>
明天有没有更新?应该会有,有多少我就不知道了.........</p>
反正我是做好把自己关在房间内三天逼着码字的准备了。</p>
好了,最后再跟各位道声歉。</p>
并且祝各位圣诞愉快,假期愉快,和朋友玩的开心高兴。</p>http://www.sxbiquge.com/read/65/65536/ )